湖南狠心父母出租女兒做三陪

發表:2002-12-21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性在中國的地位低下,中國的父母在一胎政策下,為傳宗接代生男孩,而把生下來的女嬰殺死的事件時有所聞,最近又傳出湖南株洲攸縣數名狠心的父母,竟然為了區區數百元人民幣(下同)把親生女兒「租給」同鄉,任由同鄉迫逼這些年紀最小只有十一歲的女孩在廣東順德賣花、擦鞋,甚至做三陪。而讓批狠心的父母,將受到法律懲處。

據中國《東方新報》報導,湖南株洲攸縣公安局指出,今年初,順德市公安部門接到舉報,稱有多名外地小女孩被人操縱,強迫在大良區八坊的大排檔內賣花、陪客吃飯甚至被成年人淫褻。經過明查暗訪,今年五月二十七日□晨,公安突擊檢查位於大良建港路的一間出租屋,當場逮捕五名幕後操縱者。專案組衝入出租屋時,八名賣花女全部蜷縮在地板上睡覺,她們又黑又瘦,目光呆滯,可能是勞累過度,她們對突然現身的民警毫無反應。

據指出,八名賣花女人土全部是攸縣人,去年六月被狠心的父母以每月三百元的「租金」轉讓給同鄉,從此在火坑裡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據部分賣花女指出,在過去一年裡,她們曾被強迫做三陪,甚至被迫與客人發生性關係,收入全部落入幕後操縱者的腰包。

十一歲的小劉是八名賣花女中年齡最小的一位,她說,在過去的一年,她每天在順德大排檔賣花,經常從晚上七時工作到翌日□晨四時,稍稍偷懶或每次賣花不足十元,便會被操縱者痛打一頓。爲免受皮肉之苦,小劉學會了對客人「死纏爛打」,以求出售手中的花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