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美女特工自傳震撼法國

發表:2003-09-14 1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泰晤士報》13日報導,日前,一名曾經當過以色列秘密情報機構「摩薩德」屬下職業殺手、現年33歲的法國「美女特工」尼瑪-扎瑪爾(化名)以一本自傳性作品《我不得不殺人》震憾了法國社會。

據南方網報導,該書從扎瑪爾歲加入「摩薩德」寫起,以驚人的細節披露了她如何接受訓練、如何被迫殺人、並且如何週旋於欺騙、折磨、血腥和美人計當中的種種秘密特工生活內幕。日前,在尼瑪?扎瑪爾位於法國巴黎左岸地區的家中,這名年輕的法國女人接受了《泰晤士報》記者的專訪。

報導說,22歲的美女被「摩薩德」相中當她握住記者的手時,她的手相當有力,就像是一名標準的職業殺手的手。她18個月大的女兒在她身邊爬動玩耍。儘管扎瑪爾個子很高,看上去非常結實,但如果不是事先得知,記者無論如何也不會想到這個長著一雙柔和的眼睛、有著平靜的嗓音和整齊黑髮的漂亮法國女人竟會是一名以色列秘密情報機構「摩薩德」屬下的職業殺手。

據扎瑪爾稱,她是在22歲時移民到以色列的,當時擁有計算機專業文憑的扎瑪爾主動申請加入以色列軍隊。然而,初到以色列的扎瑪爾卻立即被以色列秘密情報機關「摩薩德」一個支部相中了,扎瑪爾被迫進行了為期兩年的「高強度訓練」───包括學習阿拉伯語、學習殺人技巧、學習如何掩蓋間諜身份及成功經過了各種酷刑考驗等。第一個殺死的人是「女友」以後的6年中,她以外籍巴勒斯坦人的假身份在黎巴嫩等地展開了間諜活動,包括多次竊取敘利亞軍事計算機中的秘密等。

就從那時起,扎瑪爾開始了殺人,有時是無奈的自我防衛,有時是奉命的冷血殺戮。據扎瑪爾稱,她第一次殺人是在利比亞的一個真主黨訓練營裡,她企圖以新兵的身份滲入這個組織,然而該組織的軍官卻要求她必須殺死另一名女新兵───她在訓練營結識的好友亞斯米娜來證實她的忠心。這是極端組織在招募新兵時的一個「標準化測試」,通過讓新兵雙手沾血來確保他們的忠誠。扎瑪爾沒有任何悔恨之意地殺死了亞斯米娜,她在書中寫道:「我慢慢地移到了她的身後,突然用前臂猛勾住她的咽喉,一使勁扼死了她。她死在了我的手臂中,隨後我將她的屍體放倒在草地上。」

扎瑪爾在書中敘述了她數次難以置信的逃亡。扎瑪爾道:「也許在絕境之下,你才會發掘出你潛在的能量。不管如何,每次被捕後我都活了下來,並成功逃亡。」本人遭追殺書稿被審查據扎瑪爾稱,在意識到以色列秘密情報機構「摩薩德」的許多作風與她的看法並不相符後,扎瑪爾終于于2001年早期離開中東,來到法國。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機場,她遭到了一名「摩薩德」同事的追殺,此人試圖用一根毒針制扎瑪爾於死地,然而最後死的卻是他自己。扎瑪爾稱,她之所以寫下這本書,是想給她的女兒留下一點東西,她女兒的父親是她的一名前同事,在伊朗執行任務時慘死。

當記者問在經歷了那樣殘酷的間諜生涯後,為何她看上去仍是那麼毫髮無傷?扎瑪爾道:「誰說我沒有受傷呢?」據她稱,她目前患有連續頭痛和外傷壓力綜合症等病症,此外,她還經常去看精神病醫師。

據扎瑪爾稱,目前她與女兒孤獨地生活在巴黎,沒有家庭也沒有男友。她也無法在法國找到一份正式的工作,她目前惟一的收入就是當一名格鬥教練,教人自我防衛的藝術。許多巴黎男人見到她都感到害怕。扎瑪爾笑著道:「像我現在這樣的處境,是很難與一名男人發展出一段正常戀情的。這真是一種無邊無際的巨大孤獨。」

(轉自多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