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廣線離奇命案一男一女「飛」出火車橫屍鐵軌

發表:2004-02-29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瀟湘晨報消息:昨日上午9時,在京廣線長沙市開福區陳家湖地段發現兩具屍體,本報記者立即趕往現場調查。在現場,一個在附近工地施工的民工自稱是目擊者,他看到了兩人從列車裡「飛」了出來。但當記者採訪警方時,卻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辦案民警說,他們當日凌晨即發現了這兩名死者。

  到底是自殺還是他殺?目前,長沙鐵路警方正對此案進行調查,若有人知悉兩名死者情況,請盡快撥打電話:0731-2637358與警方聯繫。

  民工:火車上「飛」出兩人

  昨日上午,京廣線長沙市開福區陳家湖地段,一男一女兩具屍體橫臥在鐵軌旁。四周站滿了圍觀的人,大家正在議論二人的死因。

  「他們是從火車上掉下來的!」事發時正在附近一工地施工的民工丁燈海很肯定地說。他親眼目睹了二人從火車上「飛」下的全過程。

  丁燈海稱,事發時間是昨日上午8時10分左右,當時,一列旅客列車恰好自南向北飛速行駛至該地段。突然,他看到一個人從列車中部一個窗口「飛」到了地面,還沒等他回過神來,列車上又「飛」出一個人。「糟了,出事了!」見此情形,丁燈海和幾位工友急忙趕至現場,只見兩具屍體均躺在鐵軌東面,兩人相隔約10餘米,身體已扭曲變形,無法看清面容。從衣著分析,靠北面的死者可能系女性,身穿深色外套和淺藍色牛仔褲,南面的死者為男性,兩人穿著十分簡樸。隨後,有人撥打110報警

  昨日下午,記者與負責調查此案的長沙市火車東站派出所民警取得了聯繫。此時,事情卻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

  「我們凌晨就發現了這兩名死者。」然而,辦案民警說,他們當日凌晨即發現了這兩名死者。據介紹,昨日凌晨2時5分許,T68次列車經過事發地點。T68次火車司機發現前方鐵軌東面地上竟然躺了兩個人,且一動不動。見此情形,該司機立即將情況通知了長沙鐵路警方。接警後,長沙市火車東站派出所4名民警迅速趕到了現場,並展開調查。經過現場勘查,警方確認該二人已經死亡,且系一男一女,其中女子年約30歲,男子年約38歲。

  由於繼續勘查的需要,民警並沒有立即移走屍體,而是保留了現場。「從時間上即可排除事情發生在上午的可能!」民警說。

 那麼,這一男一女的具體死因到底是什麼呢?據警方介紹,案發時,該兩名死者的屍體均躺在靠近鐵軌的地面上,可能受到過往行駛列車的影響,死者的頭部已經破損,無法看清面容。目前,從現場分析,該二人系遭他人殺害後被拋屍此處或自殺均還無從定論,仍需作進一步調查。「屬路外傷亡事故的可能性比較大!」據民警介紹,隨後他們走訪了附近絲茅沖鐵路區間站的職工。根據職工反映,凌晨2時許前十幾分鐘,還有人見過這一男一女在鐵軌附近走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