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遭禁用刑具活麻抽打 多次昏死

發表:2004-03-01 0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活麻為有毒野生植物 皮膚接觸 奇痒難忍.四川省彭州市法輪功學員葉興華因不放棄修煉,被不法人員使用禁用刑具活麻、鋼絲鞭等抽打,致使他大小便失禁,多次昏死過去。另外,廣東省湛江海洋大學學生陳向前被非法重判13年。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2月28日報導,消息透露,2000年7月9日,葉興華和妻子帶著才幾個月的孩子,在彭州市廣場被彭州市公安局綁架,遭毒打。警察強迫其下跪,被他拒絕,警察瀋興發便叫來五名打手將其打翻在地,有的用腳踩頭和背,有的用腳踢他的腰和腿,將他打得遍體鱗傷。

7月25日,葉興華被隆豐鎮政府接回,關押在政府院內。期間,不法人員強制他用活麻(活麻為有毒野生植物,人皮膚稍一接觸,就會出現大面積斑疹,奇痒難忍,屬禁用刑具)抽打其他法輪功學員,被他嚴正拒絕,打手們便將他的衣服脫光,用活麻抽打,並將其拉進治安室,由四名打手用兩根狼牙棒和皮帶暴打他,致使他大小便失禁。之後又將其反背銬在死樹上曝晒4個小時,期間葉興華曾兩次休克,打手便用涼水潑醒。

據知情人士透露,當時被關在一起的有十幾位法輪功學員,其中兩位女學員也被不法人員李易軍、蔡大學、楊勇用鋼絲鞭抽打,鋼絲鞭陷進肉裡,全身血淋淋的。在他們的身體極度虛弱的情況下下,還強制他們勞動,干又髒又重的活。

消息說,2000年12月底,葉興華和妻子帶著不滿週歲的女兒去北京上訪,在天安門廣場被抓,被送到昌平看守所,第二天他和妻子被分開關押,後來他的妻子被遣送回四川省彭州市由當地政府看管。他被關押在另一處,一週後由浙江省青田縣公安接走,送到縣看守所,被非法判勞教兩年,並被關押在浙江省十里坪勞教所。在勞教所裡,他堅持煉功。四大隊教導員李洪青曾對他說:「你要煉法輪功,要把你整的活也活不了,死也死不成。」

2001年2月9日葉興華被關禁閉,獄警強制把他的衣服脫掉,只穿內衣,坐老虎椅(手、腳固定動不了),不准睡覺,不准大小便。到了第七天,他全身浮腫,加上小便順褲子流到鞋裡,整個腳板都爛了起來,獄警才把他放下來。 此後他分到特嚴組由四個犯人看管,每天勞動14小時,中飯後不准休息,在烈日下走隊列。

*廣東大學生陳向前被判重刑13年

廣東消息,廣東省湛江海洋大學學生陳向前因堅定修煉法輪功被迫停學。2001年3月4日陳向前在做真相資料時被茂名市公安局抓捕,在無任何法律程序的情況下被判重刑13年,同時湛江海洋大學勒令其退學。

消息來源透露,廣東省湛江海洋大學原黨委書記陳年強、航海學院分黨委書記鐘磐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緊隨江氏集團,經常在全校教職大會上誹謗、攻擊法輪功,對修煉法輪功的學員進行所謂「幫教」洗腦工作,迫協11名修煉法輪功的在校學生停止修煉,否則停學或者開除學籍。 學生陳向前是廣東茂名市人,因堅定自己的信仰遭到學校的迫害,並被強制停學。

消息說,2001年1月14日學校派人到茂名市和當地公安局前往陳向前家,對其繼續進行迫害、強行洗腦。陳向前被迫離開家,後流離失所。同年3月4日陳向前在做真相資料時被茂名市公安局非法抓捕,在無任何法律程序下被判重刑13年,同時湛江海洋大學勒令其退學。

消息還透露,陳向前的同學何耿慶被非法判重刑11年;陳向前的妹妹陳亞艷被判5年。目前陳向前被關在茂名市第一拘留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