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穎就狀告趙忠祥一案發表聲明--我要說話

發表:2004-05-07 1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央視著名主持人趙忠祥被女醫生饒穎以拖欠治療費告上法庭,隨即饒曝出自己和趙忠祥之間有長達7年的婚外情,並且曾兩次自殺。而另一當事人趙忠祥4月26日向媒體發表聲明後一直保持沉默,一律將採訪委託律師王富應對。今日(5月7日)饒穎與新浪娛樂頻道取得聯繫,就狀告趙忠祥一案發表聲明:

  我要說話

  自趙忠祥拖欠我治療費和人身傷害兩案進入訴訟程序以來,已被多家媒體披露,同時,我本人也接受了採訪。為此,對那些敢於報導事情真相的、對我以予幫助的、敢於直言的新聞工作者們,我衷心地表示感謝!

  在這件事情公開後,趙忠祥及其律師在4月26日發表了聲明,同時在聲明前一而再再而三推遲聲明,這是為什麼?在趙忠祥發表聲明的同時,他的律師對我的身份提出質疑,這是為什麼?難道此事是空穴來風,無中生有嗎?不,我向法律提供的證據及向媒體訴說的情況都是事實,趙忠祥與其律師礙於個人的面子,所以在迴避問題,提出一些無足輕重的事。在這我想就此事做一個說明:

  第一,案子本身不複雜,也不大,按照趙忠祥本人講,三千多元錢嗎,輸贏對他來講也無所謂,對我來講確實是件大事,因為三千多塊錢的背後,飽含著一個女人的血淚史,不僅應該把事實說出來,而且應該讓趙忠祥接受審判;

  第二,趙忠祥及其律師再三強調,不對案件無關的材料進行核審,這是因為那些材料都是真實的,也是案件原因所在,眾所周知沒有因就沒有果,趙忠祥現在一味迴避媒體,並不是他有君子之風,據我所知他是一個無理爭三分的人,為什麼這次一反常態,原因只有一個他心虛,他害怕了,其實他自己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第三,趙忠祥律師對我身份的質疑,看似推理有些合理,其實他根本就不知我倆的事,他只在盡一個做律師的義務,至於立案後,趙忠祥是否給他講過事實的真相那就不得而知,不過我想事實就是事實,這是誰也抹殺不了的;

  第四,不管官司勝敗如何,我總之都有事實真相還原於媒體,還原於社會的義務;

  第五,趙忠祥說的好,此案已進入訴訟程序,怎麼處理,法院自會有一個說法,可法院並不能對人的靈魂、道德進行審判,但我可以讓整個事實大白於天下;

  第六,至於趙忠祥目前家庭生活是否和睦,他們夫妻婚姻是否美滿,只有趙忠祥自己清楚,我不曉得,我只想說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會出現這事嗎?

  饒穎

  2004年5月7日

  (註:饒穎誠徵兩位能免費出庭的代理律師,請與饒穎本人聯繫:81992430)

  新浪娛樂頻道隨即與趙忠祥本人取得聯繫,詢問他對饒女士將在新浪發表這個聲明有何看法時,電話那頭的趙忠祥很客氣但沒有表態,當我們問到他是否在北京時,他說「我現在北京,有什麼事請與我的律師王富聯繫」,並告知王富的電話號碼。

  王富律師接到新浪娛樂的電話時表示了兩點看法,稱「我們尚未看到這個聲明,目前沒有什麼可說的。」當問到本案5月13日能否開庭時,王律師很肯定地說:「此案因為管轄權異議的問題,5月13日肯定不會如期開庭。估計8、9號法院會有通知下來。」當問到趙忠祥是否認識饒穎時,王律師肯定地說「不認識」。


新浪娛樂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