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穎決定撤訴 宣讀致趙忠祥的一封信(全文)

發表:2004-11-19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下午兩點,「饒穎女士媒體見面會」在翠宮飯店召開。面對各大平面電視以及網路媒體的到場,饒穎公布了重大決定--她將撤訴,並出示了就欠款糾紛一案的民事撤訴申請書,並當場宣讀了她本人致趙忠祥的一封信。她說撤訴的決定是基於綜合原因考慮,目前她已經很清楚官司再打下去也不會有結果,說著說著饒穎流下淚來。

以下為信的全文
  
  饒穎致趙忠祥的一封信
  
  老人家你好!
  
  今天媒體見面會發布後,我即將撤訴申請書送交海淀法院,在召開媒體見面會前夕,我突然感到輕鬆!
  
  從投訴、控告到訴訟,歷時2年半,我原本想通過組織、司法部門討個說法,保護我一個女人的合法權益。各組織、各部門、推逶拒絕,我曾寄希望於司法,現實又使我對法院秉公執法的信心和願望全部破滅,我2年半所經歷的結果。在你我的多次交談和錄音中你早有預言:告我,別人能相信嗎?想告贏我,地球倒轉!我感嘆,名人到底是名人啊!
  
  有人說,我告你是想藉此出名;你對媒體說,我告你是誣陷,公開事實是撒票。我要說名使我至今一無所有,我不是藝人,不是靠名出鏡工作。我要說,沒有你我交往的事實,何來我去撕票?錄音是你我交往事實的重要證據,你對媒體說是我多次騷擾電話剪輯拼湊的,而欠條是我臨摹的。我要說,我的錄音盤長達1個小時,句與句上下連貫,意思表達前後一致,如何剪輯?如何拼湊?既然你口口聲聲,你我不相識,我何來你大量的手跡?何來對照手跡臨摹?你忘了欠條上有19個字,而且不是只你趙忠祥三個字可以臨摹的。你在感情上欺騙了我,玩弄了我,你面對媒體、公眾,大言不慚,信口雌黃,公然撒謊;面對法庭你謊話連篇,你利用你寬厚慈祥的外表和聲音,愚弄百姓,戲弄司法。
  
  看著鏡頭上徒然衰老、憔悴不堪的面容,我想到,皇帝的新裝,煮熟的鴨子嘴,將白說成黑,並黑到底。你不是美國總統克林頓,不是大學教授,更不是足球明星,你就是你,一個道貌岸然,虛偽、不負責任的老人。
  
  饒穎
  
  2004年11月18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