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靠與最不可靠的汽車名單

發表:2004-11-12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最具公信力的「消費者雜誌」列出2004年最可靠(毛病最少)與最不可靠(毛病最多)的汽車名單。

該雜誌是根據買家使用記錄及由專家測試後選出。

最可靠小型車:豐田(Toyota) Corolla、承傳(Scion)xB、馬自達(Mazda)3、本田(Honda) Civic、速霸陸(Subaru)Impreza、豐田Echo、三菱(Mitsubishi)Lancer (Evo型號除外)。

最不可靠小型車:福斯(Volkswagen)的Golf與Jetta的渦輪增壓型號及金龜車(Beetle)。

最可靠油電混合車:豐田Prius、本田Civic Hybrid。

最可靠跑車:凌志(Lexus)SC430、豐田Celica與艾鳩拉(Acura)的RSX。

最不可靠跑車:現代(Hyundai) Tiburon、賓士(Mercedes-Benz)CLK、福斯Cabrio、馬自達RX-8與克萊斯勒 (Chrysler)的敞篷車Sebring。

最可靠轎車:凌志IS300、艾鳩拉RL、豐田Camry(四缸)及凌志GS、別克(Buick) Regal、龐帝克 (Pontiac)Grand Prix、現代Sonata、無限 (Infiniti) G35。

最不可靠轎車:賓士S、E和C系列、捷豹(Jaguar) S型、X型,寶馬(BMW)7和5系列、富豪(Volvo) S60、紳寶(Saab)9-3、龐帝克Grand Prix、福斯Passat(全輪驅動)。

最可靠運動多功能車(SUV):豐田Land Cruiser、Highlander、RAV4,以及三菱Endeavor、本田Element、CR-V,與凌志LX470、速霸陸Forester、艾鳩拉MDX。

最不可靠運動多功能車:路華(Land Rover)Freelander 、林肯(Lincoln) Navigator、福斯Touareg、富豪XC90 、日產(Nissan)Armada、雪佛蘭(Chevrolet) TrailBlazer與Blazer、福特Excursion、悍馬(Hummer) H2、保時捷(Porsche) Cayenne、賓士M系列、通用(GMC) Envoy、釷星(Saturn) Vue。

最可靠迷你廂型車:無。最不可靠的是:日產Quest、雪佛蘭Astro、通用Safari、馬自達MPV。

最可靠卡車為豐田Tundra、最不可靠為福特F-150(四輪驅動)。

今年與往年相同的是,「最可靠車」多數為豐田及本田製造;最大不同的是,許多「最不可靠車」由美國車轉為歐洲車。

例如德國福斯有六個型號上榜,昂貴的賓士也幾乎所有型號進榜。顯示美國車品質有一定改進,不再殿後,而且有數款美國車登上「最可靠車」名單內,可喜可賀。


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