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鎮壓獸行慘虐之極天天輪姦九歲女孩

發表:2004-12-28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期滯留在北京上訪的一位吉林女士在談到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時表示,我讀過了「九評」的幾評,但是感到『九評』對法輪功學員遭受的殘酷迫害程度的描述還遠遠不夠,僅自己所知道的法輪功學員的遭遇就更加悲慘,她舉例說發動起這場鎮壓的江澤民根本就沒有人性,在她長長的講述中,最使記者感到觸目驚心、顫慄不已的是北京『昌平神經病院』的獸行:兩位法輪功學員夫妻被害死在『昌平神經病院』後,三個精神病院的流氓打手竟然天天輪姦他們遺留下來的才年方九歲的女兒,這位女孩已經被摧殘的不能行走,即使白天也癱在床上大小便,關於『昌平神經病院』的敘述實錄如下。

2002年夏天,來自吉林白山彎溝的劉嵐英 (音)女士四十多歲,這是她第一次到北京上訪,她在中南海新華門前躊躇了一會兒,看到警車陸續拉走了許多的抗議訪民,她以爲警察將大家拉走是爲瞭解決上訪問題,以爲是好事情,她也鼓起勇氣向警察表示自己也是來上訪的,不容分說被抓上警車,同時被抓的還有吉林訪民王剛強(音)等。

她被警車帶到了北京昌平收容所,在他們明白了警察只是拘押上訪人士並不解決上訪問題時感到氣憤,不服警察的拘押,他們不停的質問政府官員和警察爲什麼把我們抓到這裡來?我們也沒有犯法?我們上訪犯了什麼罪?也許警察認爲有這樣抗議思想的人都是精神病吧,警察將這幾個不聽話的訪民們從昌平收容所再次帶到車上,又開了大約一個小時的路程,他們被帶到一座有著三道大鐵門的建築物中,門上掛著的『昌平神經病院』的大牌子使劉女士頓時嚇傻了。

收容所的官員在將他們押到車上時曾囑咐過警察『這個小子要好好收拾收拾』,一進到第三道鐵門後,王剛強就被打拳打腳踢的打倒在地,皮帶揮舞,王剛強被打得遍體鱗傷。第一次上訪還從來沒有見過上訪疆場的劉嵐英被嚇的魂飛魄散。然而,更殘忍、更恐怖的事情還在後頭。

劉嵐英表示在這個神經病院中她自始自終沒有看到過一個醫生和護士,她看到裡面關的大都是上訪人士和法輪功學員,神經病院中除了警察就是打手。他們都拿著皮帶,如果誰稍微做的不好,皮帶就會飛舞而至。被關押的人不可以自由移動,但是打手們可在任何時間自由出入她們的房間。她進了三道大鐵門後就直接被關到了房間裡。根本沒有一個醫生檢查。

她在昌平神經病院裡的房間裡一共被關了三個晚上。每天晚上,精神病院的三個打手大頭、長毛、還有一個說話吐字不清除被稱作啞巴的就到她們的房間來輪姦一位九歲的小女孩,女孩被摧殘的慘叫揪心裂肺,每次都是大頭先扑到女孩的身上強姦,長毛再上,啞巴最後,這個小女孩被摧殘的天天晚上慘叫連天,已經癱在了床上,白天也不會動,大小便都便在床上。

劉女士聽精神病院被關押的人講:這個小女孩的父母是法輪功學員,三個人是一起被關在昌平神經病院裡,她的父母被害死在精神病院後,按理說父母死後應該把孩子送到孤兒院去,不應該將她留在精神病院,但是這裡沒有送,法輪功學員的這位遺孤才年方九歲,有什麼罪啊?竟然每天晚上都要被三個流氓打手沒命的輪姦折磨。房間裡沒有人敢出聲反對。恐怖得就是人間地獄。

房間裡還有一位年輕女性長的非常漂亮,已經被摧殘得精神失常並且懷了孕,問她是從哪裡來的,她不會回答只會傻笑,人們不知她是上訪的還是法輪功學員。一天晚上,三個打手輪姦了九歲女孩後仍獸慾淫盛,還要再摧殘這位女士,她叫著反抗,流氓打手大頭把她的手腳捆綁起來後,將手伸進女人的格裙子裡,再伸到陰道裡,……劉嵐英就看到鮮血順著她的腿嘩嘩的流下來。她儘管四十多歲了還是被嚇的發抖,十二萬分的恐怖!在那裡的每天晚上她都是在這樣極度的恐懼和慘叫聲中熬到天亮。

因爲懼怕水中有迷魂藥,被關押了三天期間,她三天沒有吃過一口飯,也沒有喝過一口水,她偷偷帶進去打的手機收不到信號也打不出去,一打就會說是空號。同時她的家人們則在外面四處尋找,劉嵐英唯一能做的是大把大把的散錢賄賂大頭等,讓他們買糖吃。不要找上自己。據說這些打手都是從社會上召來的神志不是很健全的流氓,看起來就傻乎乎,、惡狠狠的。

男訪民王剛強和劉嵐英在她們的家屬尋找後,第四天被放出。王剛強要向神經病院索要被沒收的錢,劉嵐英驚恐的說:"老弟啊,有多少錢出去我都給你,你千萬別要了。"那裡面太黑了,她一分鐘也不敢停留。出來後她放聲大哭。母親在聽到她的遭遇後恐懼萬分,每逢她還要上訪,就會跪在她面前請她不要去。

吉林訪民:我們這樣的一般經過家屬的尋找和抗議後,還會被放出來,但是法輪功他們就一直被關押在裡面,折磨、輪姦,上次一個國內記者對我們說你們這算什麼事啊,還有比你們更慘的,但是上頭不讓報就不能報。

她還說:你們媒體就是應該把這些事情給曝光出來,看看到底誰是邪教,共產黨才是最大的邪教。自古以來哪有這樣殘忍的,江澤民根本就沒有人性。現在就是這個流氓政權還沒有推翻,如果推翻的話,會有很多人起來把自己的遭遇說出來。比這女孩更殘忍的事情都還有,人家就是還不敢說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