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天下無賊》的十大隱藏劇情

發表:2005-01-03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故事不是發生在中國,以火車上軟臥之寬敞,酒吧之豪華,以及硬座之落後,應是在華人眾多且貧富差距極大的印尼或巴西。

2、 傻根其實是警察,為了捉二劉從一開始就耍他們,否則便衣怎麼可能在眾路賊的手底下把錢掉包還讓他們糊里糊塗不知道誰幹的?明明就是傻根自己交給便衣滴!

3、 馮導安排傻根獻血之情節,應該是為了影射河南農民賣血。以車上的醫療條件,根本不可能進行手術,而我們可愛的傻根兄弟一聽到人家要血,立即興奮也不管有沒有錢就衝去抽了。

4、 陶紅是在賊幫的臥底警察,所以才能英姿颯爽地穿著警服在車廂裡和葛優鬥智鬥勇,而其他警察抓了小弟卻不抓老大,在車廂外候著,就是為了欣賞我們人民警花的高超演技。

5、 馮導對於此片的主旨思想是一種追求天下大同,消滅一切犯罪和貧困的樸實的共產主義思想,讚!

6、 葛優的真實身份是一名出色的魔術師,以他剝雞蛋的高超手法,用鉤子釣傻根包這種小兒科竟然還要失誤一下,說明他的專業不是賊。最後在遍佈警察的火車上,以到站前幾分鐘時間裏成功換裝成為四川盲人,更是達到魔術的最高境界。

7、 範偉等的搶劫,其實是某無厘頭先鋒派導演在火車上的一部試驗話劇。該劇重在壞人和好人之間的交流和衝突,追求一種「含淚的微笑」,搶劫案的真實性反而顯得不重要了。

8、 IP、IQ之討論,反映了馮導對中國民眾英語素養的憂慮,是一次為配合2008北京奧運宣傳學英語的很好的嘗試。忘了說了,本片一開始劉賊的一句「sorry is not enough」完全達到高中以上水平,說明中國正掀起全民學英語的熱潮。

9、 便衣對劉若英有著一種微妙的感情,也可以說是朦朧的愛情。這導致他忘記了人民警察的本職工作,創造機會放跑葛優,借他之手消滅情敵。出於「革命的人道主義精神」對寶馬搶劫案重大嫌疑人劉若英不實施逮捕,並對身懷六甲的她無微不至地照顧。

10、 總體看來,《天下烏賊》又是電影史上一部里程碑式的廣告電影,其中出現廠商產品之多,科技含量之高,品牌之著名都令人嘆為觀止,開創了廣告製作的新思維、新境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