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保鏢披露內幕: 葉利欽曾經酒後駕車撞死人

發表:2005-01-07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莫斯科時報》5日報導,現年54歲的亞歷山大.科爾扎科夫曾為俄羅斯前總統葉利欽效力長達10年之久,也曾是葉利欽最親密的顧問和長期「酒友」,親眼見證葉利欽一步步登上權力巔峰。而在最新版的回憶錄《鮑里斯.葉利欽:從黎明到黃昏》一書中,科爾扎科夫首次披露了葉利欽酒後駕車撞死人的絕對內幕。

  表演車技致人死亡

  在他的書中,科爾扎科夫第一次提到葉利欽酒後駕車撞死人的事。上世紀90年代初,科爾扎科夫在莫斯科郊外一個小村子裡有一座別墅,有一天晚上,他們到附近的酒館喝酒,喝了一個通宵。在回去的路上,葉利欽突然來了興致,非要表演一下他的車技。

  科爾扎科夫在書中寫道:「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在距離村子還有大約500米的地方,一輛汽車和摩托車停在路邊,當時已是凌晨,汽車司機搖下車窗跟騎摩托車的人說話,誰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會吸引了我們這位新司機的注意力,結果本想踩剎車的他卻猛踩了一下油門。」

  葉利欽的轎車撞上了路邊那輛汽車,將人家的車門都撞掉了,還把那輛摩托車連人帶車頂到了一邊。這時,葉利欽似乎才大醉初醒,在方向盤後面嚇得不知所措。

  差點成對手的把柄

  科爾扎科夫在書中寫道:「當時,戈爾巴喬夫正在打著燈籠找理由,準備將分離分子葉利欽驅出政壇,如果有誰將這件事捅到戈爾巴喬夫那裡,肯定會受到重獎。」

  這件事最後由科爾扎科夫擺平了。他託人將那輛被撞的汽車進行了大修,車的主人也就沒有報警。至於那個騎摩托車的人,他派人把他送往醫院,雖然進行了精心治療,可是六個月後此人還是死掉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