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紫陽遺體送別 從永定路到八寶山警察密佈(多圖)

發表:2005-01-29 0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舉世矚目的趙紫陽遺體送別今晨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禮堂舉行。參加者達4000人之多。北京的警察傾巢出動。從永定路到八寶山沿途警察密佈,警車呼嘯,公安武警便衣隨處可見。

革命公墓工作人員對來賓審查嚴格,不許錄像,拍照、通訊聯繫。有人拿出手機拍照當時就被便衣一把推出去。大廳外邊到處是安全人員,他們穿插在人們的隊伍中間,不時拿著報話機聯絡招呼。

弔唁大廳挂者紫陽先生的遺像,紫陽先生的遺體安詳的躺臥在鮮花叢中,遺體上覆蓋著黨旗。大廳裡哀樂低徊。紫陽先生的親屬4個兒子女兒孫女等站成一排,在紫陽遺體少遠些的地方,接受來賓的慰問。紫陽先生的夫人沒有參加。

大廳中擺滿花圈和花籃,其中有喬石、容毅仁、呂正操等敬送的花圈擺放在最前面。

8點20分,瞻仰開始,人們排著隊伍走入大廳默默的從紫陽身邊走過。每一位瞻仰的人員出門時獲得一張紫陽先生的遺照。

院子裡停滿了來賓的車。其中包括中共中央首長的專車。

革命公墓門外很多不能進入的民眾和外國記者被警察一次一次的驅趕,有與外國記者交談者被嚴厲警告和斥責。(北京觀察員)

此一時彼一時

八寶山革命公墓,位於八寶山南麓,佔地150畝,元代為靈福寺舊址,明代改稱褒忠護國寺,1950年改建為革命公墓,1970年改稱八寶山革命公墓。公墓分骨灰堂和墓區兩部分,中央為骨灰堂,是1958年將原褒忠護國寺第一、二進大殿及配殿改建而成的,其中分為十一室,第一室安放劉少奇、朱德、董必武等第一代中共領導人和著名科學家的骨灰。

真是此一時彼一時,當初中央委員陳少敏因為不同意開除劉少奇黨籍而倍受迫害,而劉少奇被中共迫害到頭髮一尺多長,火化時給的名字竟是劉「衛黃」,這名字給江澤民這個老淫鬼最合適!


趙紫陽遺體送別 從永定路到八寶山警察密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