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古裝美女集中看 誰最美 你說了算(組圖)

發表:2005-02-07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心如的這個造型髮型不是很好,不適合林心如的圓臉,使人顯得很胖,髮飾搭配服裝有不和諧的感覺,頭髮上是很多白色的絨毛,衣服卻是輕薄的紗,整個服裝的顏色搭配還是很活潑俏麗的,總的來說能夠體現出古典女子的秀美。



大S在《倩女幽魂》裡其這個扮相算是最漂亮的,髮型簡單但是有特色,飾品只用一對耳環點綴,服裝也顯得干乾淨淨,輕盈俏麗,很脫俗!很有氣質的感覺。非常符合聶小倩這個人物。



陳好在《天龍八部》裡的這個造型清新靚麗,也很有味道,髮式、耳飾、服裝都透著異域風情,與她本身的美艷氣質挺配,但不流於俗氣。服飾顯出風情萬種,小辮的造型加上紫色的絨毛顯得活潑俏麗,充分體現了陳好的美麗。



蔣勤勤在射鵰裡的一個造型,個人以為非常棒,氣質襯托得很好,楚楚動人的樣子,又符合身份,色彩很悅目,平民化的服裝,卻顯得穆念慈很婉約,感覺很到位。只是腰間的那塊布有些死板和生硬!



《還珠格格III》的造型可以說比前兩部還要漂亮,單看黃奕的這個小燕子造型就很賞心悅目,髮型,頭飾乃至服裝都非常適合清朝的風格,頭飾非常別緻精美,服裝顏色鮮艷靚麗,麵料考究精緻,化妝也非常的精細漂亮,充分突出了小燕子的清麗動人。



趙薇的這個造型我認為髮型不算太好,很礙視線,有點亂糟糟不經心的感覺,如果換個精緻的髮型相信效果更好,服裝整體不錯,典雅莊重,非常有層次感,色彩搭配非常得體,尤其是那一點橘紅襯托出古典的美女的韻味,整個造型能夠體現出古典的味道,高雅大方。



拋開仙劍內容不說的話,劉亦菲這個造型比較挺養眼的,也精緻,不論是髮型還是服裝,看得出設計者的用心,只是髮型上的髮飾稍嫌囉嗦了,如果換做沒有髮飾的簡單髮型,相信會漂亮得多,服裝也覺得有些厚重,不夠輕盈,但是總體效果還是很漂亮。



瀋傲君這張高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