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家恐怖主義滲透西方社會

發表:2005-04-12 14: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鄭莉採集、梁曉憶採訪報導) 四月六日,多個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在聯合國第六十一屆人權委員會大會上發言,遣責中共國家恐怖主義不僅是表現在對本國異議人士的迫害,而且利用經濟利益使西方社會朦昧良知,犧牲人權價值。與會特別提出最近歐洲衛星通訊公司對總部設在美國的中文電視臺新唐人毀約的事件。

來自聯合國協會聖地亞哥分會的陳師眾先生,在大會上發言指出:「我們抗議中共對「世界人權宣言」的持續的違反與蔑視,超過了世界上任何國家。我們注意到中共最近釋放了熱比婭,但這遠遠不夠。就如同納粹從關押六百萬猶太人的集中營中,釋放一個或一千個猶太人,並不能代表納粹人權的改善一樣,中共『人權人質』的遊戲不應該受到獎勵」。

陳先生在發言中特別提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非人迫害,並指出至今為止已有超過1600名法輪功學員被證實迫害致死,還有無數失蹤的學員生死未明。他表示:「單單這些數字,並不能完全反映這場迫害的嚴重性。在希特勒、大林、以及發生在波斯尼亞、魯旺達的種族滅絕的罪行中,肉體的消滅是其目的。而中共的迫害、肉體的消滅是手段,其目的是精神謀殺:強迫受害者在喪失生命與放棄良知做出痛苦的選擇。兩千多年前對基督徒的迫害,是這種罪行的另一例子。」

陳先生強調說:「良知乃是人性的根本,而良知權是最根本的人權」。法輪功學員、基督徒、西藏人、維吾爾人,以及其他眾多受迫害的族群,並不是中共摧殘良知的唯一受害者。中共對人性良知的摧殘,也滲透到國際社會。人權委員會的許多成員國不敢批評中共的人權狀況。陳先生以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和新唐人電視臺解約一事為例,說明中共利用經濟利益,強迫國際社會在良知和利益之間做出選擇。

他說:「最近一個對中共屈膝的是歐洲通訊衛星公司。為了換取經濟利益,歐洲通訊衛星公司決定終止一個不受中共控制的華語電視臺『新唐人電視臺』,對亞洲和中國大陸的衛星轉播。聯合國協會聖地亞哥分會支持記者無國界、國際記者聯盟、以及62位歐盟議員,譴責這種犧牲原則的懦夫行為,正如同『執行命令 』不能夠作為濫殺無辜的理由,『商業決策』絕不能成為協助暴政、踐踏人權的藉口。」

國際教育發展的凱倫.派克律師在歷次的聯合國人權會議期間,均發言指責中共對人權的踐踏。這次她在發言中說:「國家或國家支持的恐怖主義造成的浩劫,遠遠超過恐怖組織造成的災難,如何制止國家或國家支持的恐怖主義,仍然是國際社會面臨的一個主要課題。」

派克律師指出:「在中國,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國家恐怖主義有增無減,幾乎每一個人權特派專員的報告中都對此指證過。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案例,多得已經超過聯合國人權機構辦理能力,這使得我們不得不質問,為什麼聯合國人權委員會遲遲不對之加以過問。事實上,未能對中國政府加以譴責,已經使聯合國人權委員會飽受嘲笑。」

他們的發言引起與會者,特別是各人權組織的關注。

(據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天下縱橫》節目錄音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