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一眼識破鄧建國 炒作大王如意算盤落空(圖)

發表:2005-05-12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裝輕喜劇《刁蠻公主》無錫開機,炒作大王鄧建國為造聲勢,前晚在無錫影視城旁的酒店內大擺筵席,盛邀主演蘇有朋和張娜拉與各地媒體記者。沒想到主角蘇有朋不肯給鄧建國面子,遲遲不肯出現,宴會差點不歡而散。打聽之下,原來又是鄧建國「炒作」惹的禍。

    據瞭解,《刁蠻公主》兩位男女主角原定拍完當日戲分,就前來赴宴。晚6時過半,身著便裝的蘇有朋在幾個人的簇擁之下走了進來,誰知還未走到席位,「乖乖虎」突然停步,與經紀人耳語起來,隨後匆忙離開了現場。
此舉令在場所有人均大惑不解,鄧建國也是一臉焦急的模樣,過了足足一個小時,蘇有朋仍然未現身。這時,鄧建國叫來一些工作人員,用一塊紅綢將宴會廳中心宣傳欄上的幾個字遮蓋起來。原來,蘇有朋走進來之後,發現佈告欄上除了「電視劇《刁蠻公主》招待酒會」幾個字外,還有「赤水河」三個字,「赤水河」正是鄧建國經營的酒名。本以為這個「附加宣傳」做得不露痕跡,誰知道蘇有朋如此細心,提出要將這三個字去掉才肯現身,交涉許久,炒作大王不得不服輸。事後,知情人透露,已經自組公司的蘇有朋目前正在洽談代言一個知名酒水,難怪對酒如此小心在意。



生意歸生意,蘇有朋接受採訪時依然好心情,一個勁地誇身邊的可愛美女張娜拉是「可愛女孩」,像妹妹。對同在影視城裡拍《新醉打金枝》、曾因合作《情定愛琴海》傳出緋聞的韓國女星蔡琳,蘇有朋的評價是:她很「女人」。雖然近在咫尺,蘇有朋卻強調,因為太忙,還沒有去探過蔡琳這個「好朋友」的班。不過,他又有意無意地說:「蔡琳上次還特別到臺灣去看我,是在沒有任何媒體知道的情況下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