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生命的輪迴:師兄妹、怨女、今世夫妻

作者:作者:風信子 發表:2005-05-30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和丈夫感情極好,簡直少見。結婚二十多年,如同初戀。老人說,夫妻感情太好了不吉利。我們曾經很擔憂。

那一年我們一同學了法輪大法。一次打坐中,我見到了一個景象。我看到一個武林師父的女兒和她父親的徒弟--她的師兄相愛結婚,並育有一子。這個師妹就是我。大約兒子五六歲的光景,我們一家三口回師兄的老家省親,坐著帶車蓬的馬車。途經一處偏僻的山林,躥出一夥強盜,夫妻兩人一起揮兵器與之格鬥,最後我們被衝散,我帶著兒子流落鄉間。某天,我看到一張報紙(大約民國年間,繁體字),上面寫著丈夫的名字和事跡,好像在一座大城市很有名氣。我高興地領著兒子找到城裡,輾轉來到丈夫的門前,開門的是一個年輕美麗的女子,燙著摩登的頭髮,身邊還有一個小女孩。這女人自稱是丈夫的妻子。我震驚,但好像很剛強,什麼都沒說,返身領著兒子就走。回到住處,憂憤而死。

這一世,我與丈夫是大學同學。他說,第一次見我就感覺非常眼熟,說不出的好感。托同學與我們介紹。戀愛結婚很順利,他經常惹我不高興是因為太過於關心,哪怕上一次街也叮囑個沒完,能陪同的時候一定要陪,就像對一個幼兒。我每每要發脾氣。所有的好東西都緊著我,每一次拌嘴都是丈夫向我認錯,我都是那麼心安理得。

我將這個景象對丈夫講了,他流下了眼淚:「我這回知道為什麼總為你揪著心了,原來是前世丟怕了,生怕再丟了你。前世我欠你的情債,這世來還。我以前也有不平衡的時候,這回都平衡了。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啊。」

有意思的是,我還找到了前世的「兒子」。他與我們同在一所學校教書,比我小三幾歲,他莫名其妙對我們夫妻特親近,經常沒來由地到我家吃飯,我們也不煩他。望著他心安理得的樣子,我暗笑:前世對他照料不周,曾撇下他一個人孤苦伶仃,這回也要還上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