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張嘴狂爆猛料:章子怡鞏俐李湘都沒跑掉(圖)

發表:2005-06-09 1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祖德因這輛紅色保時捷而聲名遠揚

  昨日,被譽為「鄧建國第二」的宋祖德來到上海,為自己投資並參演的小成本電影《笑裡逃生》做宣傳。結果,新聞發布會成了他的「個人講臺」。席間,宋祖德自稱「看不慣娛樂圈醜惡的東西」,把內地娛樂圈大小明星數落了個遍,聲勢浩大,語出驚人。他表示追求「真善美」的自己容不得「假醜惡」,不怕得罪人,就是要做「娛樂圈的一條鯰魚」。

  向牛群開炮

    他相聲沒說好,縣長也沒當好

  宋祖德說,他拍這部戲的初衷就是想告誡某些圈內人,做事可不能三心二意。「牛群本來說相聲是很好的,可不知為什麼跑去當個沒有實權的副縣長。他相聲沒說好,縣長也沒有做好,一事無成。我告訴你,他後來沒有上春節聯歡晚會不是因為忙,而是他的業務水平已經下降了。技術不好,怎麼上春晚?」

  向李湘、李厚霖開炮

  一對炒作大王宋祖德對李湘和李厚霖的評價是:「他們是一對炒作大王。」他直指「雙李」的結合就是為了李厚霖的鑽石店。「原來李湘做主持人的時候,我還是蠻喜歡她的。我不明白她為什麼會這樣,做了商人以後竟然道德淪喪了。言必稱『老公』,言必稱『幸福』,甚至拿出自己的私生活來說事。要知道,真的幸福的人是不會這樣到處說的。」

  宋祖德表示,他為了取證真實材料特地去了兩次李厚霖的鑽石店和店員閒聊,「他們結婚就是為了做廣告。現在的打架風波,其實也是他們自己報料給媒體,博得免費宣傳罷了!要知道,一年廣告費至少就得5千萬,他們全省了。不過,他那鑽石店現在生意並不怎麼樣。」

   向李亞鵬開炮

    他藉著3個女人往上爬

  宋祖德從「二李戀」又說到了「鵬菲戀」,「瘋傳李亞鵬、王菲3月份要結婚,怎麼可能呢?那英作為王菲的好朋友還說他們肯定結,你們看結沒結?李亞鵬就是在為自己的酒吧炒作,他根本不是個藝人,而是個狡猾的商人,藉著3個女人往上爬,吸引媒體注意。你看,現在王菲都被炒焦了,不也只能暫時告別,長期休息了嘛。」

  向章子怡開炮

  自己給自己造緋聞宋祖德對章子怡的言辭也相當激烈:「章子怡去把霍啟山騙到手,自己造緋聞,人家霍啟山才20歲哎,多純情一個小男生,經得起她這樣嗎?你說她一個中國目前最有國際知名度的女演員也這樣,明星偶像們給青少年們樹立了什麼榜樣?唉,現在的女明星,5克拉鑽戒就能搞定。」

   向楊鈺瑩開炮

    一個30多歲的女人還有什麼炒作價值?

  記者追問他與楊鈺瑩的關係,宋祖德也毫不掩飾:「我是一時糊塗買了她拍賣的車。買車之前,我壓根不知道這輛車是她的,只是出於自己對車的愛好。買下後,想不到給我帶來那麼大的痛苦和煩惱。後來楊鈺瑩告我,說我靠她炒作。這是天大的冤枉,一個30多歲的女人還有什麼炒作價值?現在那些十幾、二十歲的小孩都還有誰認識她,我還靠她炒作?」

   向張藝謀開炮

  《英雄》帶了個壞頭談到自己拍片賺不到錢的問題,他火氣上來了:「我拍的都是主旋律,小製作,有深厚的人文內涵。像張藝謀的《英雄》,有什麼內容啊,就是錢堆出來的。他若不是用1個億來做宣傳,能收回成本嗎?他這麼做還給全中國的電影業開了個壞頭,宣傳不搞大投入就寸步難行。他作為一個中國一流導演,太沒有責任感了。」

  向鄧建國開炮

  不要把我和他相提並論記者說宋祖德是「炒作大王鄧建國第二」,他立馬「翻臉」:「我最恨別人把我跟他這種人擺在一個層次上,鄧建國說的東西完全是子烏虛有(記者註:應為子虛烏有)的,他總是先造謠,再闢謠。他那是在撒謊,我說的可都是真話。『張王戀』就是他一手炮製的。後來又有簽約張娜拉一說,簡直可笑,張娜拉的經紀人氣瘋了,稱再也不要與這種人合作。」

  為自己立碑

  我是詩人,我只講真話在採訪的1個多小時中,宋祖德始終自稱為「詩人」。當記者質疑他關於「明星不務正業」的批評是否也打了自己耳光(他先做生意,現在又涉足娛樂圈,還自己演角色)時,他申辯道:「你們不知道,我原先是個詩人,本來就是藝術家(他名片上印的一連串頭銜中包括:中國作協會員、詩人、博士)。只是我曾經錯誤地成為商人,也賺了錢。現在我後悔了,做回老本行了。」他號稱,自己是中國唯一一個在1年內投資了5部電影的人。「這幾千萬的投資是我自己賺來的,憑著我對電影的執著。」

  宋祖德還特別強調,他希望做一條娛樂圈的「鯰魚」,「清潔」演藝圈,「儘管現在媒體攻擊我,老百姓誤會我,我的負面新聞比正面多,但我相信你們有朝一日會理解我。誰讓我是個詩人出身啊,誰讓我追求真善美,看不得假醜惡啊。」言語間,宋祖德一副「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姿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