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要買50架波音B787飛機

發表:2005-07-29 2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廈門航空有限公司和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於今年1月28日就引進美國波音公司B787客機簽訂框架協議後,中美雙方公司對引進飛機進行了認真深入的合同談判,並於近日達成協議。

據新華社北京7月28日電,8月初,中國的航空公司將與波音公司就購買50架波音B787飛機事宜正式簽訂合同,合同價達60億美元。

波音B787飛機是波音公司最新研製的高性能飛機,通過較大量使用複合材料減輕自重,選用新型發動機,改進飛機氣動、控制性能等措施,其燃油經濟性預計將比現有同類機型提高20%,維修成本可降低15%。在航行舒適性、降低噪音等方面也將比現有機型有進一步改善。與此同時,中國航空製造工業有關企業與波音公司在分包生產B787飛機零部件方面也取得了積極進展。此類新型客機可以較好地滿足中國民航業快速發展的需要,有助於相關航空公司降低運營成本、提升競爭力,也將為乘客提供更好的旅行條件。

預計第一架波音B787飛機於2008年6月交付中國,並可服務於2008年北京奧運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