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首度開口談情變:確實與汪雨掰了(組圖)

發表:2005-07-31 1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友汪雨與黃奕手牽手被拍到後,趙薇絕口不提汪雨,29日她接受臺灣某報記者電話採訪,坦言現在很享受事業好評如潮的喜悅,至於感情,她相信「也會有好的時候」,不經意點出和汪雨情已逝。

是不是有第三者介入?她說:「人往往選擇躲避痛苦、尋找快樂,但其實面對痛苦,也未必沒有好處!」出了第2張專輯《DOUBLE》,趙薇對歌手身份感到踏實,不管對銷售或歌聲,都不像第一張時那樣緊張,特別是一首《微小的部分》唱得特別動人,歌詞說道「以後的我是個陌生人,重新組合陌生旅程,巨大的世界、微小一部分,只剩我想念你的心在忍。」趙薇原本不太想唱,但看到歌詞特有感覺,「我原本想唱些舞曲,但看到詞寫出那種不可能得到感情的想念,還是會有些感觸!」

在趙薇與汪雨傳出情變之際,聽《微小的部分》讓人不免將這首歌聯想在這段戀情上,對此,趙薇還是老話一句「我們不談這事。」問她有沒有與汪雨聯絡?她依舊不鬆口,「兩個人天天碰在一塊也煩,不談這些事了!」過去趙薇與富商葉茂青因為臺灣藝人李婷宜介入而告吹,如今與汪道涵之子汪雨交往也因黃奕的出現而崩裂,她說:「我也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人生當中還有其它重要的事,這不是在說假大空的話,但面對痛苦未必沒有好處。」

曲折趙汪戀

2004年7月 趙薇汪雨同遊香港,戀情曝光

2005年2月 傳聞某M姓明星插足趙汪戀

2005年6月 趙薇上海電影節封后,汪雨高調慶祝

2005年6月底 傳聞趙薇與製作人陳偉打得火熱

2005年7月18日 汪雨黃奕酒吧手牽手

2005年7月30日 趙薇汪雨傳分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