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女教師尋求婚外刺激 小男生被其誘姦淪為性奴

發表:2005-08-23 1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87年4月出生的張帥成長在哈爾濱市一個單親家庭裡,與身有殘疾、靠「低保」維持生活的母親相依為命。

貧窮催人發憤,17歲的張帥不僅成績優秀,體育也取得了突出成績。2001年9月,身高1.8米的他作為體育優等生被保送進哈爾濱市某中學。他因自身的相貌英俊和體格健美迅速成為校園裡的明星,但同時,他也被一個年輕的女教師盯上,並很快淪為她的「性奴」,身心備受摧殘……

不敢聲張 小男生被女教師誘姦

2004年6月13日中午,走出教室的張帥被一個名叫黎娜的女教師叫住了。黎娜是哈爾濱市某小學五年級的班主任老師,因所在的小學修建教學樓,黎娜在張帥就讀的中學借教室教學。

張帥莫名其妙地跟著黎娜走進她上課的教室。當時正值午休,學生都回家了,教室裡一個人都沒有。黎娜將大門反鎖上,將張帥帶進裡面的小教室,讓他坐到沙發上,然後將身體靠向他。她反常的舉動讓張帥大吃一驚:「老師,你要做什麼?」黎娜將雙手搭在張帥脖子上,表情異常地說道:「我很喜歡你。你如果按我說的做,我可以保送你到三、六、九(指哈爾濱市的幾所省重點高中)……」說著,迫不及待地將身體貼到張帥身上。

與異性從來沒有這麼接近過的張帥又驚又怕,但黎娜已經動手解開了他的腰帶。一時間,張帥的思維出現了斷層,而這時,黎娜身上傳來的女人氣息讓他心躁耳熱,血脈賁張,他變得軟弱無力……黎娜強行和他發生了性關係。

事後,黎娜對張帥說:「今天的事情你不說出去,就什麼事都沒有,不然,我就找人對付你全家!」張帥驚慌地跑出那間教室。整個下午他都神思恍惚,老師講了什麼他根本就沒有聽進去。三天後的中午,張帥在走廊上再次被黎娜叫走。黎娜伏在張帥身上,對他說:「你好好學習,聽我的話,等你畢業時我會想辦法保送你到重點高中的。」張帥沉默了。黎娜越發肆無忌憚起來,幾乎每隔三兩天她就要叫張帥去她的租屋。然而,正處在青春期、對異性充滿了好奇心的他無力擺脫這個年齡比自己大一倍的女人的「性控制」,長期處於身心扭曲狀態的他在課堂上越來越無法集中注意力,學習成績急速下滑。在2004年7月的期末考試中,他的成績由原來的班級前10名一下子跌到了30名之後。

無法擺脫 「性奴」噩夢糾纏不斷

黎娜1971年出生,大學畢業後就被分配到現在任教的小學。2003年9月,她6歲的女兒到離她學校不遠的一所小學上學。考慮到離家太遠,她就在學校附近租了一間房子和女兒一起住。在這種與丈夫半分居般的日子裡,性慾旺盛的黎娜不斷尋求婚外性刺激。但與她交往的異性都有家室,不可能隨叫隨到,於是,當她看到「高大帥氣」的張帥時,便產生了將張帥「獵」為性玩偶的念頭。

2004年的暑假開始了,黎娜和女兒暫時搬回家住。一天,趁丈夫加班、女兒去補習班的機會,黎娜打電話讓張帥馬上到她家中來。幾天後,黎娜再次打電話讓張帥去她家中。9月,新學期開學了,黎娜所在學校改向另一所中學借用教室,黎娜與張帥見面的機會少了。這天,在出租屋裡和張帥發生性關係後,黎娜信誓旦旦地說:「以後除了我丈夫,我就只跟你一個了,你也不要再跟別人好了。等你畢業了我們還在一起……」黎娜並不知道,她的這番話以及她在床上表現出來的「激情」,讓張帥誤以為這是她對自己真心相愛。

3月10日,張帥來到黎娜上課的教室外,看見教室門留著很窄小的一條縫隙,就伸手推了推,門沒動,好像裡面有什麼東西頂著,他又用力推了推,這次門開了,眼前的一幕讓他驚呆了--黎娜與一名中學男教師正在神色慌張地整理衣服……

不啻於遭五雷轟頂,張帥突然意識到,黎娜一直只是把他當做一個玩物,所謂的誓言不過是遊戲;她不僅玩弄了他的身體,更玩弄了他的感情和尊嚴。他感到全身的血都衝上了腦門,衝口說道:「你完全在欺騙我!太無恥了!你們這對狗男女!」

他的話音剛落,那個男教師立刻衝上來,對他拳打腳踢。張帥覺得自己是那樣的骯髒、可悲,他憤恨地對黎娜說:「你太卑鄙了,一直在欺騙我,我要把你剛才的事情說出去!」 第二天中午,張帥接到黎娜的電話,說讓他到出租屋去談一談。張帥當即拒絕道:「我再也不會聽你的話了。」

傷痕纍纍身心遭玩弄與毆打

3月12日傍晚6點鐘,張帥從英語老師家補課出來,正準備回家,突然一輛白色麵包車和一輛紅色捷達轎車停在他身旁,從兩輛車上跳下三個30多歲的漢子,頓時,張帥被打得鼻青臉腫。張帥手中的棉衣和書包很快就被對方搶了過去。他看到,黎娜正站在數米外的地方看著他。

等他們打累了,張帥跳上了一輛出租車跑了。但隨後他的小靈通就響了,黎娜威脅說:「是你來把東西拿走,還是我給你送過去?」這時,一個自稱「濤叔」的男人接過電話對他說:「我在哈爾濱混社會十多年了,你今天敢不來取,我就把你家給剷平了。」張帥不由得又怕了起來:「我到哪裡去取?」「哈爾濱市二院門口。」

因為身上沒有錢,張帥只好讓司機將出租車開到家門前。他叫出母親:「媽,你把車費給師傅。」張帥母親李萍看到兒子在流鼻血,急忙問道:「你怎麼了?」「你別管,今天晚上你不要在家裡住。」

在市二院門口,張帥遠遠就看到黎娜一夥乘坐的那兩輛車停在那裡,對方一個人猛地一把將他推進車裡。那個自稱「濤叔」的人威脅他說:「你要是管得住你的嘴巴,這事就算到此為止了,不然,當心你的小命。今天你不能回家。」說完,把書包和衣服塞到他手裡,又拿出20元遞給他:「這錢你拿著,找個地方睡一晚。」張帥沒有接錢,他下了車,卻不敢回家。那一晚,他度過了一個痛苦的不眠夜。

第二天,張帥沒敢去上課,直到下午才回到家中。看到母親紅腫的雙眼,他知道母親肯定是擔心得一夜沒睡。他「撲通」一下跪倒在母親身前,哽嚥著說:「媽,我對不起你……」然後將自己被黎娜強迫發生性關係,以及被打的經過一一說了出來。

聽了兒子的訴說,李萍只覺得心口一陣劇痛,「噗」的一聲噴出一口血來。

法律尷尬 悲情男生維權無望

當晚8點鐘左右,滿腔怒火的李萍打通了黎娜家的電話。電話是黎娜丈夫接的,李萍便將張帥和黎娜的事情告訴了對方,李萍氣憤地說:「你妻子是教師,居然強迫我兒子和她發生性關係,這種行為不僅是不道德,連最起碼的人性都喪失了,她不配做老師,我要告她……」不料其丈夫卻說:

「咱倆都是受害者,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就不要聲張了,過去了就過去吧……」並很快挂斷了電話。因為身體殘疾,李萍多年來一直靠做手工活賺取微薄的收入。這個每天都要為生存掙扎的可憐母親,兒子就是她全部的希望。正當她考慮著該如何為兒子討公道時,黎娜打來電話,表示要和她談談。李萍憤怒地質問對方: 「你有什麼資格和我談?你還是個老師嗎?你還有師德嗎?」黎娜說道:「我可以給你們一萬塊錢作為經濟補償。」黎娜的話讓李萍更加憤怒:「多少錢能彌補孩子遭受的創傷?」

第二天,李萍通過電話將黎娜強行與張帥發生性關係,並找人毒打張帥的事情向黎娜的領導作了反映。悲憤交加的張母強烈要求學校將黎娜清除出教師隊伍。

3月17日,李萍被兒子學校的朱校長用車接到學校,與黎娜所在的小學的王校長一起商談如何解決「張帥打架的事情」。談話持續了將近兩個小時,李萍終於聽明白了,兩個校長都在勸她不要上告。她覺得受到了侮辱,憤然離開了學校。

3月20日,李萍到南崗區建新派出所報案,但工作人員卻說,強姦在我國法律指的是男性侵犯女性,對於女性侵害男性的性行為沒有法律規定予以拒絕。

第二天,她又到市教育局反映,接待人員讓她回家等調查。但等了幾天,她沒有等到任何消息,李萍幾次追問教育局都得不到結果之後,決定通過法律手段為兒子討回公道。然而當李萍諮詢律師時,律師告訴她,在我國現行的法律規定中,對於黎娜對張帥這類性侵犯,沒有相關法律可以制裁。

記者採訪黑龍江省高級人民法院得知:「我國現行法律未規定女性對男性進行性侵犯的行為為犯罪。但此案給我國立法提出了一個新課題:怎樣對現行法律進行調整?怎樣保護男性性權利?

法院建議,張帥在尋求不到刑法保護的情況下,可以嘗試要求民事賠償和精神損害賠償。中國青少年心理專家陸保衡教授認為,這起師生性關係案件,男學生受害是最大的,其被侵害的陰影將會伴隨他一生,甚至會影響今後的家庭生活,這是任何法律和經濟的補償都無濟於事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