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之一黃日華:拍電視劇,劉德華要叫我老師(圖)

發表:2005-09-27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遍插茱萸少一人,從左至右依次為黃日華、湯鎮業、劉德華、苗僑偉。

中華網9月26日報導,曾一度宣布要退出娛樂圈的黃日華因為喜歡接了電影《童夢奇緣》,這部片子將於29日上映,前日,他到大連為該片宣傳。
  
  在劇中,黃日華飾演的是劉德華的「爸爸」,黃日華自己也認為很可笑:「他比我小13天而已。一開始,劉德華在打保齡球時說起,要我演他爸爸,我還以為是開玩笑,所以想也沒想就答應了,沒想到最後是真的。反正也無所謂,朋友交情最重要。」
  
  劉德華和黃日華都是當年無線五虎之一,但兩人的上一次合作還是在1991年。而黃日華也已14年未涉足影壇。「如果不是劉德華,我肯定不會去拍電影。拍《童夢奇緣》我才明白拍電影跟拍電視劇真的不一樣。第一天拍我們兩個人的戲時,我剛演,他就喊『不對不對,電影不能這樣演,節奏要慢一些。』華仔怕我不明白,就把每場戲都先演一遍給我看,所以說電影裡面與其說我在演,還不如說是他在演。其實我們倆一個忙拍電視劇,一個忙拍電影,平時很難碰到。」
  
  時隔14年再次合作,黃日華直言劉德華改變不少,「以前華仔很愛玩,在片場經常捉弄我們。但這次和他合作,感覺他做事很用心。另外,他拍了100多部影片,又是影帝,所以在電影方面經驗比我多,這次我從他那裡學到很多東西,所以我叫他劉老師。不過要是拍電視劇的話,他就要叫我老師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