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最新棄嬰圖片

發表:2006-05-21 1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他們也許本來就不該來到這個世上。

他們大多從出生第一天開始,就被父母偷偷放在公路邊、十字路口、大橋下、車站、派出所或福利院門口…… 人們不願談到這個話題,因為殘忍。但人們又不得不面臨這樣的社會現實——嬰兒性別比嚴重失調、買賣嬰兒案件不斷、流動人口的計生問題、重男輕女、福利院收養等一連串問題。 棄嬰現象,已經成為一個嚴峻的社會病. 嬰兒性別比嚴重失調 買賣嬰兒案頻繁發生.


棄嬰通曉留腦後的另一個「頭」。

被遺棄的通曉留在上海華山醫院南通(瑞慈)腦科中心接受專家會診並由兩位經驗豐富的腦科博士和一位留美歸國的兒外科博士同臺進行手術。手術成功後,丟掉了「另一個頭」的通曉留看起來細皮嫩肉、睫毛修長細密,對大家忽閃著大眼睛,讓看到她的人都直稱「曉留是一個小美女呢」。


當時因為連體遭遺棄的嬰兒命懸一線,分離手術難度大.

一對被遺棄的連體男嬰在安徽省立兒童醫院危重新生兒急救中心病房內安睡。這對連體男嬰只有一個心臟,各有一套肝臟、腎臟系統,但其肝臟相連。


因為天生唇裂,被狠心扔掉


因為天生三條腿遭父母丟度,圖為醫生為棄嬰青青做骨盆X光檢查.


被社會福利院接受的棄嬰,多為家庭貧困撫養不起[圖片說明]睡在襁褓中的嬰兒,全然不知發生的一切。


以往棄嬰2/3有殘疾如今九成是健康兒,廣州年均發生三十例棄嬰事件 只因爹媽無錢


哈輕廠職工醫院照料棄嬰,父母留下一張便條.


是誰在遺棄親骨肉?

與之相比,有些被丟棄的孩子便沒有那麼幸運,這個世界對於他們就是"地獄".


一張寫滿「悲慘身世」的紙板,一個哇哇啼哭的嬰兒就這樣躺在冰冷的城市馬路上,為自己的「父母」賺取路人的同情和金錢


小男孩手中抱著嬰兒,面前放著一張充滿感染力的海報。


垃圾車裡露出嬰兒小腿 孩子脖子上有勒痕.


一女嬰被棄路邊8天 記者奔波兩天無結果.


一個剛剛出生、身上還纏著胎盤和臍帶的男嬰被丟棄在碎石堆裡。這是瀋城五天內第三個嬰兒被丟棄,發現時已經死亡.


瀋陽一垃圾場刨出健康棄嬰

時至瀋陽氣溫接近零度。於洪區汪家大堡垃圾場,一群垃圾揀拾者奔向傾倒在此的第一車城市生活垃圾,沒想到,幾分鐘後他們中有人發出一聲驚呼:一尺見方的紙箱內,一個頭上纏滿衛生紙,連臍帶都沒有剪斷、全身是血、尚存一息的男嬰,蜷縮顫抖著。然而當記者19日第二次來到垃圾場時,這個「命大」的小生命已經化作了那裡成堆垃圾下的一抔黃土。到底是誰奪去了幼小而無辜的生命.


凜冽的寒風中,出生不到一週的嬰兒靜靜地躺在草坪上。昨日上午,一名遭父母遺棄的嬰兒在勝利橋下被人發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