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盛傳:令人震驚的玉田滅絕人性事件

發表:2006-07-28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震驚全世界的玉田滅絕人性事件發生在唐山市玉田縣農村的一件事情。我是秦皇島人。是在昨晚的飯桌上,聽與唐山公安局有關係的朋友說的。聽完後渾身發冷,膽寒,震驚!

說的是一六歲左右的小孩子,在玩彈弓的時候,不慎打到一個七十歲左右的老頭的身上,正中太陽穴,當場昏迷,送到醫院搶救無效,不幸死亡。然後老頭家人同小孩子家人協商解決,要求小孩監護人賠償其家人八萬元損失,並且要在出殯當天由這小孩披麻戴孝。話說到這裡,本是正常的一個意外事件。雖然說以農村消費標準、老人實際年齡,用那位公安專業人士話說,要求賠償稍微高了些,但小孩的家人還是同意了這些要求。畢竟,也是小孩有過錯嘛。


事情本來就該平靜的結束了。誰知道,在出殯當天,小孩突然找不到了。老頭家人大怒,要求小孩的父親披麻戴孝,小孩父親也沒要求什麼,利落的答應了這個要求。結果在出殯的路上,原本晴著的天空,突然來了一聲晴天旱雷----有點像電影電視是嗎?可的確真真實實地發生在我們身邊的社會上了!----這聲晴天霹靂剛好擊中了送殯隊伍道邊的一根電線桿,電線桿應聲而倒,剛好砸在老人的棺材上。


真不忍再往下說,渾身雞皮疙瘩已經起來,腿還在發軟,太震驚的事就在這時暴露了:棺材裂出了口,周圍人吃驚的發現那個失蹤的小孩就跪在這個棺材裡!兩手都已經被幾顆釘子訂在了兩側的棺材板上!!低著早已斷了的稚嫩的頭跪向棺材裡老頭的骨灰!!!!

絕對是毛骨悚然。我也想懷疑,我也不敢相信。可的確是唐山公安局的朋友所說的,的確已經在當地傳的沸沸揚揚。

事情發生後。孩子父親當場就瀕臨崩潰了!換誰會不崩潰??被周圍鄉親拉回家,報案。當天抓了二十多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