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50多年美軍戰機現身湖底(圖)

發表:2006-09-03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位當年失蹤的飛行員

1953年11月23日,美國密歇根州金羅斯空軍基地的雷達控制員發現,在美國蘇·洛克斯上空的禁飛區域出現了一架神秘的不明飛行物,美國空軍立即派出一架F-89蠍子戰鬥機升空進行調查。駕駛這架戰鬥機的是美軍飛行員菲利克斯·蒙克拉和雷達觀測員羅伯特·威爾遜,兩人駕駛戰鬥機從特路亞克斯空軍基地升空,向那個神秘UFO追蹤而去。

雷達顯示,蠍子戰鬥機一直追蹤UFO抵達美加邊境的蘇必利爾湖上空,並且漸漸逼近了UFO。飛行員蒙克拉向地面塔臺匯報說:「我正在向它飛近,希望能看得更清楚一點。」然而接下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地面雷達顯示,F-89蠍子戰鬥機和它所追蹤的UFO融合在了一起,接著,它們一起從雷達屏幕上突然消失了。就彷彿是神秘的UFO將戰鬥機吞了下去,然後消失了一般。

遭飛碟綁架?

儘管美國軍方派出大量飛機和搜救隊伍進行尋找,但始終沒有找到失蹤的F-89戰鬥機和兩名機組人員的下落。調查人員唐納德·凱霍爾說:「那架神秘的UFO和F-89蠍子戰鬥機一起在蘇必利爾湖上空消失,搜救飛機整晚都在蘇必利爾湖上空搜索,但毫無結果。美國和加拿大的搜救船也地毯式地搜索了100英里寬的水域,但卻沒有找到F-89蠍子戰鬥機或神秘UFO墜毀的任何痕跡。」

美國官員宣稱雷達屏幕上的神秘UFO是一架偏離航線的加拿大民航客機,但加拿大政府一口否認加拿大當時有任何飛機飛過蘇必利爾湖上空。這架失蹤的美軍戰鬥機引發了許多陰謀論,陰謀論者稱,當時美軍飛機追蹤的是一架外星飛碟,由於它緊追不舍,可能已被外星飛碟綁架或摧毀。

50年後現身

失蹤的F-89蠍子戰鬥機成了一個歷史謎團。然而50多年後的今天,總部位於密歇根州的北美五大湖潛水公司的潛水員和工程師們宣稱,他們已經在蘇必利爾湖底發現了當年失蹤的美軍飛機!令他們震驚的是,他們在大約150米深的水底發現了一架幾乎完好無損的飛機!飛機的機鼻和一個機翼翼尖已經埋在了泥沙裡,但飛機的左翼和一個水平尾翼卻不翼而飛,潛水員搜遍了附近地區,也沒找到它們的下落。

據加拿大UFO專家戈德·希斯稱,即使這架失蹤50多年的美軍飛機被找到,也並不意味著外星飛碟和它的墜毀事件沒有關係。希斯稱,失蹤飛機的駕駛艙仍然完好,這意味著調查人員很快就可以查出飛行員菲利克斯·蒙克拉和雷達觀測員羅伯特·威爾遜的屍體是不是仍在裡面。如果兩人的屍體不在裡面,那他們的下落仍將是一個巨大謎團。

来源:金羊網/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