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2006年央視十大最惡俗廣告 你最噁心哪個

發表:2007-01-03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作為國家級媒體代表著一個國家的形象和聲譽,然而卻絲毫沒有大國媒體的風範,更不知道自己承載的重大責任,惟利是圖、見縫插廣告,掐掉了國歌,壓縮了天氣預報,鋸斷了無數個直播,冠名了無數個節目,最終都是為了那數億的廣告費用,總攬即將過去的2006年,央視播出的所有廣告中惡俗廣告數不勝數,腦白金、黃金搭檔、婦炎潔、蓋中蓋、飛鶴奶粉、佳潔士牙膏、今麥郎方便麵、血樂、生命一號、勁霸男裝、綠谷藥業、金絲猴航天奶糖、中華立領、神舟電腦、廈新手機、大板牙小羅做的聯想電腦、苗條飲料、雲南白藥牙膏、時光海苔、可立克藥、當天感冒藥、各種羽絨服、各種保暖內衣、各種洗髮水等等,可以說惡俗無處不在,有的甚至完全是虛假廣告。

中國的廣告大都以說教為主,廠商總是傾向於動輒數百萬甚至上千萬的聘請那些不惜自毀形象和名聲的明星、名人來代言,一段幾秒的廣告快速地告訴你各種效果,生恐中國人不懂細理,這些惡俗甚至虛假的廣告讓人頓起雞皮,厭惡至極,不但記不住他的功效恐怕也會讓你對產品和代言的明星產生強烈的牴觸。中國的廣告走到今天已經和現在中國電影的大片熱一樣,傾向於大投入、聘大導演、找大明星,而最終這些成本還是轉嫁到了消費者的頭上。

如何改變產品宣傳理念,如何學學國外的廣告製作思維,製作出來一些低成本、賞心悅目的經典廣告來是所有觀眾的期盼,更會讓產品宣傳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所以,那些廠商和媒體們,請別在用那些低俗廣告來噁心觀眾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