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立暈倒發布會現場 渾身癱軟需人攙扶(圖)

發表:2007-01-03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31)日,在南京,當大家手忙腳亂地攙扶著癱軟得幾乎邁不動腳步的張國立上車,人們看到,汽車緩緩開出的那一瞬,這位著名演員的頭雖然無力地倚在車後窗的一角,但仍努力地抬起一隻手,向大家揮別……他的這一揮手,讓很多讀者眼睛裡閃出淚花。
去年12月31日,張國立與兒子張默及另兩位《濟公新傳》的演員到南京參加《濟公新傳》的宣傳。上午10點半,張國立一行出現在發布會現場,但是,幾乎所有的記者都沒有第一時間認出張國立,因為他神色疲憊,佝僂著背,完全失去了一位大腕明星的神采,像一位體弱的中年人那樣露出了病容。

下午,張國立參加一讀者見面會。他進門方式非常讓人擔心,因為他是由兒子張默等兩個人扶著進來的,一進門,他就脫下帽子,對讀者們鞠一躬,「不好意思了,讓大家久等了。」在掌聲中,人們讓出一條道準備讓他坐到主席台上,誰知他沒撐住,就勢坐在了最靠近的座位上,趴在桌子上「長臥」不起。讀者們一片慌亂,單眼皮、帥氣的張默心疼地用手不停地在父親的頭上撫摸著,而他父親正像一個受傷的孩子那樣毫無戒備地伏在桌子上。那場面讓好幾位觀眾眼睛都潮濕了。後來大家七手八腳把他「架」到另一個房間的沙發躺下,這一躺就是半個多小時。截至發稿前,記者得知,張國立下午去刮了一次痧,但病情未見好轉,他仍堅持回北京去了,因為有一部50集的戲還在等著他。


 



張國立累趴主席台上,兒子張默(右一)陪伴左右。


明星暈倒時

2004年,馮小剛因為疲勞過度引發「心臟官能綜合征」,差點暈倒在央視演播室裡。

2005年,影星王思懿在北京錄製節目時,因為身體狀況較差而險些暈倒。

2005年,張紀中累病暈倒《神雕》片場,曾昏迷數小時。

2006年,影視演員於小慧由於拍攝勞累及天氣原因,暈倒在呼和浩特拍片現場。

2006年,超女何潔暈倒在首都機場,被疑減肥過度。

来源:成都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