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活寶老公的無敵語錄

發表:2007-06-08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O.1

  本人長相屬於中等偏上一點,唯獨對自己的鼻子不很滿意,有點大了,太有肉,一度苦惱中。

  後來認識一位高人,對面相頗有研究,竟然對我的鼻子大加讚賞,說是有旺夫運。

  從此以後一掃陰霾,開始沾沾自喜地對著活寶炫耀自己的旺夫鼻。

  每當活寶工作不順心的時候,總是拿手摸摸我的鼻子,然後自言自語:「你說這旺夫鼻什麼時候才顯靈呢?」

  NO.2

  活寶比我大6歲,不是有人說過什麼3歲一個代溝嗎?那這麼算起來,我們之間就有兩個代溝。

  活寶每每跟我意見不一致的時候,總是一臉不屑地對我說:「你要什麼時候才能翻過兩條海峽跟我站在同一條水平線上呢?瞅你胖的,估計是跑不動了,乾脆用滾的吧。」

  這個時候我就只有使用家庭暴力了。

  NO.3

  活寶上網的時候突然發出震天大笑。我納悶他怎麼這麼個樂法,原來是看到一則笑話,說是:「一哥們看見地上有5分錢,彎下腰去揀,突然罵了一句:「誰把痰吐得這麼圓啊!」

  我說:「是挺好笑的,可是也不用那麼誇張吧!」

  他都笑岔氣了:「哈哈哈,我還以為就我遇到過這種事呢!」

  這回換我笑岔氣了,哈哈哈……

  NO.4

  兒子半夜發燒,我跟活寶送去急診。

  國外的醫院,一般急診也要等3∼4個小時。由於我們經驗豐富,所以做了充分的準備:小說、MP3、毯子……就差上網了。

  等待的時候兒子睡著了,我跟活寶一直說說笑笑,可一會兒的工夫活寶的臉就變了,問他怎麼回事,他一臉嚴肅地努努嘴:「看人家父母,不是滿面愁容,就是一臉茫然,我不能讓別人以為我也跟你一樣沒心沒肺,我可是個好爸爸!

  NO.5

  活寶把我的照片設置成他的手機背景,我心裏一陣甜蜜,喜滋滋地問他:「你不是說我長的醜嗎?幹嗎還拿我的照片到處炫?」

  「老闆看了,給我漲工資;朋友看了,請我吃飯喝酒;妞看了,對我投懷送抱;陌生人看了說不定還給我捐款呢!」

  「什麼意思?」

  「同情我啊!」

  NO.6

  「活寶,你對我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原來還心血來潮送我個花啊什麼的,現在連根草都見不著。」

  「後院草多的是,想要就去拔幾根。」

  我氣得上去就是一腳,活寶也跟著抱怨:「你還不如我!你對我是一天不如一天,原來沒事的時候天天陪我打遊戲玩兒,現在沒事的時候天天打著我玩兒!」

  NO.7

  兒子長得白白嫩嫩的,每次有朋友來,總是抱著又親又摸,寶寶難免會失去耐性,大喊大叫。

  這時候俺家活寶一臉凝重地哄著兒子:「唉,如今世風日下,但凡有點姿色的,總是逃不了性騷擾的苦惱。堅強點,兒子,你爸爸我就是這麼走過來的!」

  NO.8

  兒子跟活寶一點都不親,基本上不讓他近身,更不讓他抱。要找人了,就「媽媽,媽媽」的叫得我心都化了。

  我沖活寶炫耀:「知道這叫什麼嗎?」

  「知道,嬰兒的審美水準等於零。」

  NO.9

  今天考試亮紅燈,本來就非常不爽,天氣又熱,給女兒放了一缸水讓她泡澡,她居然把便便拉在了浴缸裡!

  我剛要衝上去揍她,活寶把我攔了下來:「別衝動,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

  「怎麼個好的方面?!」

  「幸好她沒拉稀啊,你看她的便便,一顆一顆的,浮在水面上,多像花瓣浴?」

  我徹底無語了。

  NO.10

  「活寶,你看見我那副白框的墨鏡了嗎?」

  「沒有,你好好找一找。」

  「我都翻遍了,還是找不著。」

  「我來幫你,我找東西的水平一流。」

  「你怎麼就找東西的水平一流了?」

  「連你這種極品肥婆我都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說我找東西厲害不厲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