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皺紋泄漏年齡秘密

發表:2007-07-15 1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的肌膚在20多歲以後開始衰老,因此,如果保養得好,到30歲也不會有什莫太大的歲月痕跡。如果不好,呵呵,MM就要準備迎接可怕的第一道皺紋了。
如何去保護我們的肌膚,讓皺紋離我們遠一些?

一:早睡早起皮膚好

一般而言,皮膚的作息時間是在晚上10︰00∼11︰00點之間進入晚間保養狀態。正常人在晚間10︰00∼11︰00點間是就寢前的準備階段,身心放鬆,神情安靜,這時卻是皮膚吸收養分的好時機。熬夜的女人最容易衰老-,而保養皮膚的最佳途徑就是保持好的睡眠。因為而當你熟睡時,皮膚的更新工作才真正開始,進行不斷的新陳代謝和自我調整,不規律的睡眠和過大的工作壓力會影響內分泌,造成代謝紊亂,引起皮膚水分流失。所以,大家切記在12點前睡覺。這樣才能讓肌膚保持在更新狀態。

二.遠離菸酒

菸酒對皮膚的傷害很大,主要是因為尼古丁對皮膚血管的收縮作用;喝酒會減少皮膚中油脂數量,加快水分流失,間接影響皮膚的正常功能。

三:防晒

陽光,紫外線眾所周知是皮膚的大敵。曾經看到報導指出,皮膚的老化,80%是因為過多的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與其事後修復,不如一開始就防範。當然,防晒品使用恰當也是很重要的。美女們在陽光下活動的指數和SPF指數成正比的。皺紋產生是因為皮膚老化,惡劣環境對皮膚的損壞,尤其是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所以一定要堅持全年使用防晒霜。即使在冬季也需要防晒。

四:注意給肌膚補水+保濕

延緩老化最基礎的方法就是補水+保濕。女人是水做的,每天補充大量的水份能使皮膚潤滑光澤,充滿彈性,還能幫助排除體內的垃圾,促進新陳代謝.在保濕後,再使用緊膚霜,這樣可以使皮膚緊致而恢復彈性,從而防止肌膚鬆弛,緩解皮膚的老化。30歲的肌膚遠沒有20歲的肌膚那麼富於彈性和活力,而且肌膚的新陳代謝變緩,肌膚表層老化的角質阻擋了水分和滋養品的吸收。所以要提升肌膚吸收力,每週做1∼2次深層保濕護理和去角質護理。

一般女性從25歲起就應該著手使用眼霜,給眼周肌膚特殊的關照,可以延緩皺紋的出現。如果你已經出現了眼角皺紋、眼袋、黑眼圈等,就要使用相應的抗衰老、抗眼袋等特殊功效的眼霜。一般說來,以30歲為分水嶺,30歲以前用滋潤型的眼霜,而30歲以後就需要特殊的保護。在塗抹眼霜時,注意用量不要過大,否則,皮膚吸收不好,容易起脂肪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