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如此專情:15年來只開一輛車(圖)

發表:2007-08-26 1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為時尚優雅的典範,張曼玉的個人風格一向被人讚譽。優雅與不羈,清純與性感,看似矛盾的因素,在她身上卻能完美融合。這個時光彫刻過的女人,不矯情、沒有刻意,自然散發出優雅的氣質,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獨具韻味。更難想像的是這位貴為影后級的大明星十五年來只開過一輛車。

究竟是一輛什麼樣的車讓張曼玉如此專情?其在出任奧迪代言人的時候透露了這個秘密:「當年她和成龍拍戲時,看成龍訂了輛帕傑羅,於是就讓他也幫自己訂了一輛。「現在香港這款車只有兩輛,開出來的時候大家一眼就能認出來。現在我只有兩輛車,除了獲贈的紅色奧迪TT之外,另一輛是開了15年的三菱帕傑羅。」

好的汽車追求速度,但對於張曼玉來說,她的狀態正好相反。按她的話來說,已經駛離了高速路,正走在人生的慢行道上。那15年的帕傑羅也到了它退休的年限。

雖然張曼玉並不像男人那般對車有著全面的瞭解,但她還是有著自己獨到的選車標準。第一重要的是「性能」,張曼玉所謂的性能,是這輛車一定要安全,而且值得信賴,絕不能「趴」在半路。另外,車也要安靜,這樣可以讓她靜靜地欣賞喜歡的音樂。而對於外形,可能是基於她骨子裡的低調和內斂,她不喜歡那種太誇張的外形設計和顏色,她對外形的要求只有兩個??有型、簡約。就像那輛紅色奧迪TT,線條柔美、設計簡約,內斂而有氣質。或許這也就是張曼玉自己的真實寫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