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與生父搶存摺 眾目睽睽之下廝打(圖)

發表:2007-09-07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5日)中午,在梁源三期一家茶室門前,記者碰巧看到了以下一幕不該發生的事情:一個年輕女子,在眾目睽睽之下,大腳踢向自己的父親。

  昨天中午12點半左右,清苑路一家茶室門前,突然爆發出一陣吵罵聲,只見一個女孩和一個中年男子撕打在一起,女孩拚命用腳踢男子,旁邊一中年女子還在不停地沖男子叫罵,而男子邊和女孩打罵邊叫:「敢走就殺了你們。」見他們打得激烈,圍觀的人不敢上前阻攔,只是站得遠遠地勸他們有話好好說。記者先以為是兩家人發生了糾紛,後來瞭解到,打成一團的不是外人是一對父女。

  附近一家公司的保安說:「打架的這家人就住在附近的一個工棚裡,男的幫人家看材料,他老婆好像也在附近的一家單位幫忙。這一家人打打鬧鬧早就是常事了。不過像今天這樣,女兒也摻和進來的時候不多。」一個看上去與這一家人很熟的師傅說:「你以為兩口子吵成這樣是有天大的事嗎?沒有,儘是些雞毛蒜皮,勸都勸不住。」說著,上前硬是將撕打在一起的父女拉開。

  記者問女兒為什麼要踢父親,她氣沖沖地說:「他早就該打了。他把我媽存的錢藏起來了,不給我們用,我是為了搶存摺才和他打起來的。」而一旁的父親則喝斥她:「你這個不要臉的,跟你媽一樣,簡直是白養你了。」在父女倆的對罵中,女孩的母親也不斷用很污穢的話罵他丈夫,經旁觀的人群一再勸說,一家人也罵得有點累了,才悻悻地離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