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為什麼? 我對瓮安命案的問責

作者:行曉輝 發表:2008-07-10 0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 為何不保護現場及獲得相關證據?多個目擊者稱地上有血跡、避孕套和草紙後被銷毀。

二, 為何現場被控方有人打電話給"蔣廳長",蔣廳長與此人什麼關係?

三, 為何憑被控方言詞認定李某是15歲女孩李樹芬的男朋友,而其父母親堅決否認?男朋友之說似掩蓋強姦罪惡。

四, 為何草率認定李樹芬是投水自殺?而急迫放走重大犯罪嫌疑人?

五, 為何李樹芬的叔叔在派出所被打後,出門路上又被"不明身份"的人打成重傷?!

六, 為何強大的瓮安公安居然無法抓到莫名其妙毆打李樹芬的叔叔"不明身份"者。似警匪勾結?!

七, 為何李樹芬會在幾個"朋友"的身邊,提出要自殺,而別人不阻擋反而深更半夜去做"俯臥撐"?

八, 為何李樹芬在班上學習成績很好,父母親痛愛,會想到去自殺?自殺為什麼不選擇一個人靜默地去死,而選擇當眾開玩笑似地死法?

九, 為何公安和政府鑑定為"自殺",而有與死者家屬簽訂"補償協議"?依據何法?

十, 為何40萬人的瓮安縣,會有十萬人"不明真相"?成為黑社會。如何理解"群眾是真正的英雄"?人民創造歷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