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为什么? 我对瓮安命案的问责

作者:行晓辉 发表:2008-07-10 0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 为何不保护现场及获得相关证据?多个目击者称地上有血迹、避孕套和草纸后被销毁。

二, 为何现场被控方有人打电话给"蒋厅长",蒋厅长与此人什么关系?

三, 为何凭被控方言词认定李某是15岁女孩李树芬的男朋友,而其父母亲坚决否认?男朋友之说似掩盖强奸罪恶。

四, 为何草率认定李树芬是投水自杀?而急迫放走重大犯罪嫌疑人?

五, 为何李树芬的叔叔在派出所被打后,出门路上又被"不明身份"的人打成重伤?!

六, 为何强大的瓮安公安居然无法抓到莫名其妙殴打李树芬的叔叔"不明身份"者。似警匪勾结?!

七, 为何李树芬会在几个"朋友"的身边,提出要自杀,而别人不阻挡反而深更半夜去做"俯卧撑"?

八, 为何李树芬在班上学习成绩很好,父母亲痛爱,会想到去自杀?自杀为什么不选择一个人静默地去死,而选择当众开玩笑似地死法?

九, 为何公安和政府鉴定为"自杀",而有与死者家属签订"补偿协议"?依据何法?

十, 为何40万人的瓮安县,会有十万人"不明真相"?成为黑社会。如何理解"群众是真正的英雄"?人民创造历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