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山東610辦公室:主任董海濤 濟南市公安局:劉傑的通告

發表:2008-07-29 0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張興武、劉品傑夫婦,系山東省濟南市中區居民,均已67歲。張興武是濟南市教育學院退休物理教授,母親劉品傑是濟南市半導體研究所的退休職工。

據其女兒紐約市居民張霜穎、以及國內知情民眾的舉報、並經追查國際初步查實:2008年7月16日晚22點多,20多名邪共惡警和職業開鎖人員強行撬開張興武家的防盜門,強行非法侵入,盜走真相資料、設備及大量現金約10多萬元。盜竊活動持續2天多,並將他們家的門鎖換掉。

夫妻二人均被投進濟南市看守所。劉品傑隨後出現嚴重病狀,生活不能自理,於7月17日晚讓家屬接回,並勒索保釋金人民幣10000元。 並且強迫其定期向邪共惡警"報到"。魏家莊派出所拒不歸還住所,致使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無家可歸。 張興武被羈留濟南市看守所,邪共惡警威脅對他要判重刑。

參與犯罪活動的20餘名警察,有數名是所在地魏家莊派出所和當地居委會的,其餘均是陌生面孔,是從社會上雇佣的閑散人員。

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法輪功學員張興武、劉品傑夫婦多次遭受中共邪黨的殘酷迫害。

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中共濟南市公、檢、法和"610"系統積極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性迫害,非法抓捕、關押、酷刑虐待,造成眾多法輪功學員致傷、致殘和致死,性質極其嚴重。"追查國際"現對涉案主要責任單位和責任人進行全面追查,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

我們的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根據這一原則,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的罪行最終將落實到個人承擔。此案主要涉嫌責任人包括:

山東610辦公室:主任董海濤 濟南610副主任劉國榮, 濟南市公安局:劉傑, 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分局局長:王宗岩,魏家莊派出所所長種偉及其涉案警察,濟南市看守所所長:武貴新, 辦案人: 馬永剛 向勝東。上列嫌疑責任人必將被徹底追查、並被繩之以法。

本組織歡迎知情人收集保存有關人員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包括文字、圖片、錄音、錄像等)及其貪污腐敗、擁有不法資產尤其海外資產(無論以何種方式藏匿轉移)的情況,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組織。

中共統治中國半個多世紀以來罪惡纍纍,是中華民族的災難之源。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問世,引發中國大陸三千多萬人宣布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自救;"審判中共國際司法委員會"於2005年6月15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宣告成立;自2003年以來包括江澤民在內的涉案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已有30人在國際上被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正式起訴;"追查國際"已啟動"全球監視追蹤系統",誓將所有罪犯繩之以法!

我們嚴正宣告:那些罪大惡極的涉嫌罪犯在大陸的一切犯罪活動都一一記錄在案,時刻都在我們的監視之中,天羅地網早已形成,大審判即將開始!

"追查國際"希望涉案人員能夠良知甦醒,審時度世,為了你和家人的未來,揭露黑幕,立功贖罪,以爭取最後審判時從寬處理。不管你現在是否站出來,真相必將大白於天下。到中共倒臺、你們伏法之時,後悔就晚了。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来源:追查國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