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教練笑曝明星們健身的趣事

發表:2008-08-26 0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健身教練張淳淳來杭為其新書《完全美人叢書》做宣傳。這個看不出年紀的嬌小女子,卻戴著"亞洲塑身天後"的桂冠。她一直都是臺灣滾石、索尼、百代等十餘家唱片公司的指定明星塑身教練,從綜藝天王吳宗憲到實力歌手王力宏,從內地的小燕子趙薇到香港的小天後李心潔,她都曾親自指導過。

張淳淳曾經為李玟編過舞蹈動作,那時候李玟的身材已經很前凸後翹了。"排練舞蹈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張老師說,"但她還是會與我切磋如何在閑暇時,用一些便利器材塑身的問題。"張老師建議李玟在睡前,躺在床上做一百次蹬腿,或者在看電視的時候,用小啞鈴做做塑胸操。後來,這些小招數,都成為李玟在介紹自己如何塑身時,必談的獨門絕技。

張淳淳的這套《完全美人叢書》,其實就是在與藝人的合作中的心得札記。說起寫作緣由,張老師頗為感慨地說:"很多明星,我真是看著她們一步一步如何從醜小鴨變成白天鵝的。我希望把這個過程和更多的愛美女孩分享。"

不過一說到她那些明星學生們,張老師的神情就放鬆了很多,話匣子也打開了。

李玟:追求性感,決不肉感

說起有"亞洲的詹尼弗·洛佩茲"稱號的李玟,張老師說:"她是個非常用功的人,對身材曲線要求非常苛刻。這可能與她一心要走國際路線有關係吧。"

張淳淳曾經為李玟編過舞蹈動作,那時候李玟的身材已經很前凸後翹了。"排練舞蹈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張老師說,"但她還是會與我切磋如何在閑暇時,用一些便利器材塑身的問題。"張老師建議李玟在睡前,躺在床上做一百次蹬腿,或者在看電視的時候,用小啞鈴做做塑胸操。後來,這些小招數,都成為李玟在介紹自己如何塑身時,必談的獨門絕技。

當得知有文章認為李玟過於講求曲線,已失去了亞洲人特有的柔美時,張老師很著急地替愛徒做解釋。"只能說在傳統標準範圍內有點過,那是因為我們一直沒有很好地區別‘肉感'與‘性感'的界限。"

林嘉欣:美無止境,內外當兼修

整天與美女打交道的張淳淳,見到林嘉欣的那一刻,她簡直是脫口而出:"你是天生要當明星的啊!"現在回想起來,張老師仍對林美人讚不絕口。"即便是素面朝天的訓練,她的臉都是沒瑕疵的。而且胸形非常漂亮,應該是天生的。"

但張老師覺得,林嘉欣上半身與下半身的比例不夠協調。"她似乎承受著很大的壓力,心情不好的結果是飲食失調。"張老師說,"要消除下半身的浮腫,簡單的塑身遠遠不夠。"作為塑身老師,張淳淳常常會給林嘉欣調配一些減壓茶。她曾調過一道美顏青春茶,裡面加了當歸、茯苓、白芷、薄荷等11味中藥,熬滿45分鐘。"這道茶具有很好的舒緩生活壓力的功用,而且適合日常飲用,"張老師略帶擔憂地說,"但一定要堅持喝才有效果,不知道嘉欣是否聽話呢?"

Selina:蘋果臉,招來好福氣

SHE剛出道的時候,張淳淳就開始為她們打造形象了。說起這三個小女生,張老師的臉頓時笑開了花:"她們是我所有學生裡最懂禮貌的,有時候做節目時碰到,她們甚至會跑過來與我抱成一團。"

SHE裡最為形象發愁的,大概是Selina了。因為天生是圓圓的蘋果臉,她總是以垂髮遮蓋住兩頰。張老師對此很不以為然。她說:"我一直不贊成Selina過分地瘦臉。她的蘋果臉很可愛,可以為她招來福氣。如果瘦了,可能會影響星運。"

當然,滿臉橫肉更會影響星運,關鍵是如何讓臉部線條變得柔美,透露出濃濃的中國Baby的感覺。張老師曾教給Selina若干個小臉手法,通過按摩穴位來柔和臉部線條。張老師最後不忘補充,"是鏡頭在作怪,Selina其實很秀氣的。"


来源:39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