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236公分 孫明明將出賽

作者:楊育欣 發表:2008-09-18 0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屆"花蓮觀護杯"保證"高"水準,世界籃壇現役最高籃球員,236公分中國籍孫明明將代表日本鳳凰隊來臺征戰。鳳凰隊為日本JBL六月成立新軍,24歲孫明明,則是今年夏天剛加盟,背號79號象徵7尺9寸,比"移動長城"姚明還高10公分,籃下毋須跳躍即可輕易扣籃。孫明明3年前曾至NBA測試,並參加2005年選秀,湖人隊等球團對這巨人產生濃厚興趣,但最後因孫明明腦瘤手術,未被選中,休息一年才重新出發,待在洛杉磯調養日子還客串成龍電影"尖峰時刻3"。"觀護杯"為每年秋天東臺灣最大籃球盛事,下週24日於花蓮登場,為期5天讓球迷免費欣賞優質籃賽,並打破過去10隊競爭,共有11支隊伍分三組較勁,首場中韓大戰,同樣開拔至玉裡國中體育館,關懷偏遠地區學童。國內7支球隊,SBL除臺銀未參賽,去年冠軍達欣隊、裕隆隊與臺啤隊以及首次參戰米迪亞隊、臺灣大隊與璞園隊等6支隊伍,再加上以UBA大專杯冠軍輔仁大學為主體搭配其他大專籃球員組成的中華臺北大學代表隊。國外則邀請4支勁旅,日本鳳凰隊初試啼聲,還有澳洲職業球隊新加坡騰飛之獅。南韓推派觀護杯去年亞軍慶熙大學代表隊,菲律賓則為新成立的業餘球隊Liga聯盟明星隊。無法親臨現場的球迷,緯來體育臺也將在下週六、日轉播當天最後兩場賽事。

来源:奇摩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