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一經失足難回頭 警匪攜手建淫窩(廿四)(圖)

我的父親和母親(廿四)

作者:張霜穎 發表:2009-01-10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十五 一經失足難回頭 警匪攜手建淫窩

母親童心未泯,過日子很有生活樂趣。每到過年的時候,我們家裡可熱鬧了,不但要全家動手打掃一新,還要張燈結綵,更誇張的是還有各種各樣的慶祝活動,猜燈謎、玩遊戲什麼的,家裡佈置得像個遊樂園,弄得很有過節氣氛。家裡的每個人,不管是否擅長,都要事先準備節目。父母親自然是無所謂的,他們琴棋書畫,信手拈來,我們姐弟三人也只好被逼著吹拉彈唱,自娛自樂一番。母親本來就是精神貴族嘛,這好像也成了家裡的傳統。

2005年新年法國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2005年新年美國賓州大法弟子新年遊行後合影祝師父新年快樂 


2006年新年韓國首都圈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被非法關押於勞教所之後,母親一直是心態平和,安之若素的,煉功人到了哪裡都是煉功人,換個地方而已,該幹什麼還幹什麼。所以2002年新年這一天,母親決定和監室裡的幾個牢友搞一臺新年晚會,要求每人出一個節目。幾個邪悟的積極份子都去開會了,監室裡沒有了平時的高壓,有人說笑話,有人輕聲唱了大法歌曲,甚至幾個很膽怯的法輪功學員也不想浪費了這好不容易得來的機會,把平時不敢說的話都倒出來,同時表示自己還是會堅修大法。她們唱《得度》、背《洪吟》,就像是一家人一樣在一起過年,早己忘記了這是在邪惡的勞教所。有好幾個人掉下淚來,母親知道,那淚水是很複雜的,其中有修煉的幸福;有對自由的渴求;也有對自己妥協的慚愧。母親背了一首經過自己改寫的普希金的詩,如下:

在西伯利亞礦坑的深處,
望你們堅持高傲的忍耐;
你們的堅持和思想,
決不會因打壓而消亡。

苦難的姐妹是希望,
希望就在前面閃光。
她會喚起我們的勇氣和歡樂,
期望的神聖一定會普降。
光明和歡樂會穿過黑暗的牢門,
來到每一個人身旁。
正像我們父親的聲音,
永存於你心靈深處一樣。

沈重的枷鎖會掉下,
黑暗的牢房會覆亡,
快樂與榮譽會迎接你,
光明的利劍還在你的手上。

這首詩在人們心中點燃了對師父傳法的回憶,大家一時都靜默下來,陷入各種各樣的沉思中。

"你們幹什麼呢?"一個警察推開門,是帶班的吳隊長,這個人生性不怎麼邪惡,平時是最不管閑事的,只有在覺得會影響到她的飯碗時才管一管。"你們小聲點!"她把手指放在嘴上說,"要是讓所裡知道就不好了。"她走了,大家繼續進行,畢竟是新年,那個魔鬼隊長的聲音也沒有出現在走廊上,新年的快樂延續著。

大家正在興高采烈的說笑時,一個人推門進來了,是值班的王偉艷。那時中共的主要敵人就是法輪功,所以其它犯罪人員就都成了勞教所裡的重用對象。這個王偉艷是因賣淫罪進來的,受到了重用,成了一大隊的值班人員,專門看管廁所。可別小看這個"看管廁所",那時只要誰一有什麼事,就首先不讓上廁所,所以這個職務也是很被看重的,法輪功學員在這方面被限制得最厲害。可是這個王偉艷心地還好,在警察看不見的時候,她總是悄悄地給大法弟子提供一些方便,所以大家對她還是很和氣的。

王偉艷只有十幾歲,個子不高,微黑,高鼻樑大眼睛的,樣子像個中學生。母親那天一見她就笑起來,特別開心,弄得許多人都莫名其妙。原來,那天早晨,母親一睜眼,就看見自己的枕頭上有一個新年賀卡,還挺精緻的,賀卡上畫著一個大笑著的木偶,上面寫著:

尊敬的劉品傑同學:

新的一年到了,首先說聲新年快樂!你是個快樂的人,我希望自己也是個快樂的人,願你自編自演的節目越演越精彩,為你和我們都增加一份快樂。
然後下面寫著:哈哈!哈哈哈!樂!哈哈!哈哈哈!

落款 WANGWEIYAN

母親一邊笑著,一邊把王偉艷的賀卡給大家看,大家也一起笑起來。王偉艷是因為賣淫罪進來的,可是她不敢把這事告訴她窮苦家鄉的父母,只得謊說到外地賺錢去了。她的父母都是本份的山區農民,如果把這事告訴他們,他們怎麼能受得了呢?所以偉艷進所一年多了,卻沒有一個家人來看她。她沒有任何經濟收入,幾乎沒有什麼內衣,連衛生紙都缺乏,日子過得很跼促,傷心時就獨自掉淚。母親從生活的各個方面幫助她,盡量地讓她衣用不缺,所以她對母親很感激。


2006年新年捷克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好 


2006年720紀念日臺灣桃園大法小弟子為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默哀

過年後有一天清晨,警察突然在門口叫道:"王偉艷,你丈夫來探望你!趕快收拾東西!"偉艷沒有結婚,哪來的丈夫?同室的人一時都大惑不解的張大了嘴,而偉艷也一下子呆在那兒回不過神來,直到警察再一次催促才草草地抱著被子跟著警察走了。她走後,一個大姐說:"算了,你們也別大驚小怪的了,農村早婚,像她這麼大的,有的孩子都上學了呢!她不說,是因為害怕你們這些長舌婦取笑罷了。"

早操時,母親班組在院子裡拔草,眼睛的餘光中,她突然看見一個人正夾著被子同偉艷一起往招待所走。那人很胖大,四十開外的年紀。"怪不得偉艷不承認結婚呢,找這麼大歲數的男人確實太不般配了。"母親心裏想著。偉艷扯著男人的衣袖在後面跟著,驟一看哪像是夫妻,簡直就是父女倆。老夫少妻,大約多半就是這樣子吧,母親有一搭沒一搭的想著。轉眼間,兩人已經走近了,母親仔細一看,一下子蒙了,那個男的母親居然認識,是我們過去的一個鄰居陳小東,不但有老婆,還有一個很大的兒子了。他犯事那天,他老婆當著好多的人,張著大嘴,哭得淚人似的,而他那十來歲的兒子,卻在一邊玩,好像沒他的事一樣。那男人怎麼一下子變成偉艷的男人了呢?母親一下子覺得好氣憤,這流氓都玩到監獄來了。母親故意走到路邊,打量著他們。走近了,偉艷向她打招呼的時候,那男人一下子認出了母親,臉上似乎紅了一下,有點不自在的樣子,母親也送了他一個嘲諷的笑。走過去好遠,母親看見他忽然回過頭來,衝她打了一個手勢,暗示母親不要張揚,在這樣的國家,在這種地方,張揚又有什麼用?母親不禁覺得有些好笑。


2002年6月14日臺灣一所學校內的集體煉功

四十六  勞教政策助賣淫 流氓原來是「精英「

第二天中午,魔鬼隊長通知母親去會見,母親心裏十分詫異,由於自己不配合警察任何的無理要求,已經很久不讓她見家人了,今天怎麼會突然同意她會見了呢?母親不解地跟著警察出來,發現她的想法是錯的,警察帶她走的方向不是會見室,而是監室。當推開大門時,母親看到了滿面春風的陳小東。

"怎麼會是你?"母親掩飾不住內心的失落和鄙視。陳小東笑咪咪的,倒是一點也不見外"阿姐,見了我不高興?""解教了?不去陪你的‘新娘',找我有何貴幹?是怕我多嘴嗎?"母親沒好氣地說,她根本不想理睬這個游手好閑,一肚子壞水,沒幹過什麼好事的流氓。"阿姐,幹嘛呢?本鄉本土的,兄弟好心來看阿姐,怎麼倒把肝火引出來了?"他笑著扶起母親的胳膊,讓母親坐在椅子上。母親這時也平靜下來了,覺得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是不應該有這樣的態度的。當那魔鬼隊長離開一段距離時,陳小東小聲說:"你別以為我怕你揭穿,這事是警察默許的,她們也只是不說破罷了。""你也別以為我看不出來,我只是裝作看不出來罷了,況且你的事情我也不感興趣。"母親反唇相譏。陳小東嘻嘻笑著,瞇縫著一隻眼睛說:"阿姐,兄弟求你了,這事可別告訴我家那只醋罐子,還有我兒子,不是我怕什麼,只是她們太脆弱了,別讓他們太受刺激啦。求你了,行嗎?"他站起來向母親抱拳。母親無言。過了好半天,母親看著他直視的目光,像是一定要聽到母親的態度才肯罷休,就很厭煩的說:"陳小東,你給我聽好了,我永遠不會提你的這些爛事,今天同你說話,我回去都得刷刷牙,行了,你走吧!"母親說著就站起來。"別,別,咱們好久沒見了,說啥也得聊聊!"他兩手死抓住母親的胳膊,母親無法擺脫,只好重新坐下來。

"走,我們到那邊去。"他抓起兩個椅墊,並沒有得到警察的同意,就帶母親往通向地下室的樓梯口走去,看得出來勞教所的警察對他很信任,他在這兒活動非常自由。他們在樓梯上坐定,陳小東繼續說了下去,"用你的話說,就是這兒沒有惡警,咱們老街坊說話方便。你別以為我是他們的人,我只是哄她們為我辦事罷了。"他莫測高深的笑著。他那真誠的樣子,親切的聲音不禁使母親驚嘆,多麼會演戲啊,這麼多年,這張"真誠"的假面還不知騙了多少人呢!但是母親不想戳破它,現在的中國人有時候太入戲了,自己都不覺得是在演戲,你要讓他活出自己,他還不適應呢。母親不置可否地笑了笑,陳小東彷彿受到了鼓勵,接著勸說起來,"阿姐,我勸你還是轉了吧!別和共產黨玩不順氣了,你知道我夠壞,可是我告訴你,共產黨比我壞千百倍。共產黨他媽的壞透了,你讓他不順氣,它說不上什麼時候就把你的小命給端了。這麼大個國家,弄死幾個人,那不像踩死個螞蟻一樣嗎?我不是來勸你的,當然那些小娘們讓我勸勸你,我他媽的才不受她們指使呢!可是我勸你回頭,別像韓建那小子,倒是正直高尚,啪!讓人整樓下去了,沒命了!""韓建被推到樓下去了?!"母親大吃一驚。"哎,哎,我可沒這麼說啊!韓建是死了,怎麼死的誰知道?反正隊長說是自殺!"陳小東很慌張,額頭上浸出了細細的汗珠。而母親突然得知同修的死訊,心裏悲哀得不能自拔。


2004年7月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燭光守夜 


2006年720臺灣大法弟子守夜 

"韓建自殺?他怎麼會自殺呢?"母親喃喃地說。"咳!怎麼不能自殺啊?共產黨讓他自殺他就得自殺!要不我說共產黨壞嘛!"他很自得地說。"那...韓建的自殺是不是得到了你的‘幫助'呢?我看你的智力也不差呀,你要是讓誰自殺,我想他也反對不了吧?"母親幽幽的說。"阿姐,你這可是冤枉你兄弟了,我只不過是打過那小子幾回。我們那個副班長蘭懷中,你別看他是國家幹部,壞點子都是他出的,什麼往地上澆水讓韓建蹲馬步啊,什麼用竹片子夾手指啊,都是他出的。還有那個石官才,你別看他不多言不多語,要打起人來,那才叫一個爽,人在他手裡那就像狂風中的柳樹一樣的搖,一個飛腳踹下來,保管你半個月動不了窩!他們才是韓建的催命鬼呢!我才不那麼傻呢!人命關天,你以為我不懂啊?""你不是也參加迫害韓建了嗎?"母親生氣地斥責。"你看,你看,急了吧,我一點不迫害那怎麼可能呢?我是警察的狗啊,我是嚴管班的班長啊,他們叫我做什麼,我他媽的能不做嗎?要不然我能在這三年中吃香的喝辣的嘛?我能自由地來看我的馬子嗎?但置他於死地,我可沒干,是那幫小混混干的活。可是換句話說,沒有老闆的默許,有誰敢干啊!所以這事也怨不得他們。"他說完這句話後沉默下來。

"這麼說,你這幾年迫害我們煉功人得到很多好處吧?"母親不無痛心的問。"咳!迫害你們還真沒有多少油水,就像那個韓建,我兄弟的無數拳腳楞是沒榨出一點東西來,忙活半天什麼也沒得到。他就是不識時務,但凡靈活點也不會那樣。有一個家住南山的小混混,我兄弟只是一個耳瓜子,人家立馬就領悟了,幾天後,就讓他那七十多歲的老爸提了一大枝子香蕉,外加一隻燒雞送來了。因為那燒雞少一條腿,還讓我那弟兄好好地教訓了一頓呢!"他說起這些,如數家珍。"這燒雞你們吃得心安嗎?還指使七十多歲的老人跑前跑後!"母親很無力的說著,覺得自己是在對牛彈琴。"什麼心安不心安啊,以後再有上貨的也是分他一份啊!你說韓建,傻倔什麼啊,也不看看那是什麼地方!"他看著母親,好像很可憐母親的無知。


SOS全球緊急救援時加州從洛杉磯到舊金山的徒步隊伍 


電影「震撼」鏡頭,演員是一對真實生活中的母女:戴志珍和她的女兒法度。 法度的父親在她還不到一歲時被迫害致死 

兩人話不投機,母親站了起來,"你去給隊長說一聲,咱們的會見可以結束了。""急什麼呀?我還沒說夠呢!"他一把又把母親按坐在樓梯上,"我今天沒啥事,就是和你聊天,你也不用回去賣苦力了,多好,多聊聊,多聊聊。兄弟這幾年運氣不好,老婆還虧了你們這些老鄰居照料,所以我才和你推心置腹的。"母親鄭重的說,"好了,過去都已經過去了,我要是知道你這麼對待我們功友,我是不會管你的事的。都像你們這樣,中國早就滅亡了!" 陳小東倒是不在乎母親的態度,還興致勃勃地自顧自說著,"人能都像兄弟我這麼聰明嗎?法輪功中像你這樣的傻大個太多了,天塌了你們就頂著吧!哎,對了,就說剛才孝敬兄弟燒雞的那小混混吧,這小子後來可得臉了。他偷東西的水平可不一般,有一次隊長帶他去一個制革廠幹活,他一次就拿了十幾個高級皮包,腰裡別了一圈,人家愣沒看出來,當然大部分給了隊長,還孝敬我兩個呢。等你出去看看你弟妹背的就知道有多漂亮了,要在商店賣,一個就值好幾百塊。"母親索性不說話了,他陪著笑說:"阿姐,你兄弟不是小偷,這你可是知道的。那傢伙我們都叫他石遷兒,為了利用他的生財之道,有一個隊長就專門帶他上街偷錢包,那傢伙拿錢包就像摘葡萄一樣,那叫一個容易!有隊長在身邊當保鏢,有什麼顧忌啊?被人家揪住了,隊長就亮出證件,保了下來。那才叫美呢!"他從上衣口袋掏出煙,得意地吸著。母親感到非常震驚而且噁心,那孩子因小偷小摸進了勞教所,而那些警察竟是這樣的改造他,小小的孩子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啊!

看看天色漸晚,母親說:"小東,我真的不同意你的生活態度,希望你能有所改變,雖然你也不一定做得到,但我還是謝謝你和我談了這些心裏話。你和王偉艷的事情,我覺得別人知道了對你還是不好的!"母親說著站起身來。"你說那個馬子啊!你以為隊長不知道啊?這是她們給我的獎勵。本人也是有汗馬功勞的,不過大家都是心照不宣罷了。阿姐,你想看我們的結婚證嗎?"說著,他拿出了一個質地很差的紅本子,打開後上面赫然的貼著一張他和偉艷的照片,一看就是用他們兩個人在勞教所拍的照片合成的。兩個人一個向東看,一個向西看;一個是中年男人,一個是個稚氣未脫的小女孩,母親一看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他一把搶過去裝在口袋裡說:"笑什麼!我還指望它來會見我的‘新娘'呢!"母親無可奈何的說:"小東,你想想你的老婆和孩子吧,別胡鬧了,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啊!"他沉默了一會兒說:"阿姐,聽你的,我不久就要金盆洗手了。"

回到監室後,母親問偉艷:"那人真的是你的丈夫嗎?"偉艷的臉騰的一下紅了。"偉艷啊,你今後可千萬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了。"母親說。不料偉艷卻哭了,她告訴母親,自己實在是沒辦法,有一個階段也想過擺脫他,但是那傢伙生氣了,竟然帶了幾個流氓找到偉艷的家,無端的把她的哥哥綁起來暴打一頓。當偉艷無奈又和他鬼混之後,他又嘻嘻哈哈地跑到偉艷家,向她的哥哥倒歉說,打錯了人。像這樣的一個無賴,無權無勢的偉艷,有什麼辦法擺脫他的凶殘呢?

陳小東這樣的人在現今的社會如魚得水,他一個無賴流氓,不但在各個勞教所如入無人之境,還可以在勞教期間在社會上自由的活動,他是一個很成熟的流氓,是勞教所警察的得力助手,他們一起構建了共產黨的真正國家精英隊伍。

(待續)

點擊此處看全部連載:  我的父親和母親

 我的父親張興武 母親劉品傑

打電話給韓延青幫忙營救我父親

各位讀者,自從2008年716日深夜,濟南市市中區魏家莊派出所撬門而入強行綁架我父母以後,我父親張興武現在被非法羈留在山東看守所已經超過半年了。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分局610系統一直妄圖給我父親判重刑,尤其是610辦公室的韓延青。請廣大讀者幫助營救我無辜善良的67歲的父親張興武,讓他早日回家。只用說一句話:請立即釋放張興武

辦案主要負責人: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分局610辦公室:

通信地址: 濟南市林祥南街161號 郵編: 250001

韓延青: 0531-85084585 手機:13361089206

背景:

父親張興武 67歲,山東濟南教育學院物理教授。母親劉品傑 67歲,濟南半導體研究所退休員工,兩人於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7月以後,兩人被降職降薪,數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離家出走,四處流浪。200111日以宣傳法輪功為罪名雙雙被判處3年勞教,在勞教所中被迫勞動每天至少17個小時。期 間,因為不肯寫決裂法輪功的保證書,父親被連續266夜不許睡覺連番洗腦,母親被兩次加刑。2003年底出獄後仍然受到嚴重的監視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辦護照。今年716日晚上 10點,濟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屬單位魏家莊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專業開鎖人員的協助下,沒有任何理由破門而入,抄家搶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電腦,印表機各 種機器及大量現金,銀行卡,工資卡,同時綁架了父親母親。父親第二天送往濟南看守所,濟南市中區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親我父親會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