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肺癌患者的心聲:請千萬要瞭解法輪功真相

發表:2009-03-25 0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他是重慶市長壽區人,今年四十多歲,因患有肺結核一直在當地結核所治療。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五日那天晚上,他突然感覺到上胸非常疼痛,難以入睡,第二天家人陪同他到區醫院做CT檢查,得出的結論是"中央型肺癌"。家人不相信這是真的,決定第二天到重慶腫瘤醫院作"纖維支氣管鏡"檢查,檢查結果是一樣的。九月三日他住進了腫瘤醫院胸外科病房。他把治好病的希望寄託在醫院中,天天吃藥、打針、輸液等。半個月後,病情沒有好轉。九月十八日那天醫生說:你回家休息一個星期後,回來做手術。

住院半個月,醫藥費一萬八千元。做手術須要很多錢。他無固定收入,家裡還有孩子,昂貴的醫療費使他不敢去做手術,很多得這種病的人做了手術,最後也是人財兩空,因為目前肺癌在醫學上還是無法突破的難題。

她的妻子過去煉過法輪功,這時妻子勸他學法輪功,告訴他李洪志老師說過修煉可以改變人的命運,這是救你的唯一途徑。起初他似信非信地學煉法輪功,幾天後,經一親屬介紹,他又去了重慶歌樂山胸科醫院治療。三個月下來花費六千多元錢,卻還是沒有一點效果。回家後他垂頭喪氣,心灰意冷。妻子又靜靜地勸他:真正把心放下,學煉法輪功試試看。這時他覺得求醫沒有希望了,於是在妻子帶動下,二零零八年一月,他開始一心一意地修煉法輪功了。

每天早晨妻子教他煉五套功法,白天放師父的講法錄像給他看,夜晚和他一起讀師父的經文。平時處處按照法理要求自己,做到真、善、忍。一個月過後,他身體開始有了反應,常常嘔吐,吐了好多黑痰,他很害怕。妻子告訴他說,你應該高興,身體有反應是好事,說明師父在給你清理身體、排病毒呢!在妻子的鼓動下,他堅持了修煉,漸漸地感覺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起來了,有精神了,能吃能睡了。半年之後他想去醫院檢查一下煉法輪功後的效果,又到重慶去檢查。檢查結果是癌細胞沒有了!短短的幾個月的修煉就出現了這樣的效果!真讓人難以相信。他原來腰痛,現在不痛了,皮膚變的白裡透紅,熟人見到他都說他變了。他自己也感覺到"無病一身輕"了。沒花一分錢,不知不覺在修煉的過程中肺癌竟消失了。

他親自見證了法輪功的神奇、超常,他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法輪功和師父的感恩。儘管他是才得法不久的新學員,命運的改變使他更加理解為什麼那麼多法輪功弟子在中共如此殘酷的迫害下還那麼堅持自己的信仰。他多麼希望那些聽信了中共宣傳而不明真相的人們,趕快瞭解真相,千萬不要錯過大法救度眾生這萬古機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