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腿公主」的辛酸生活

發表:2009-05-20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貞羽,畢業於四川音樂學院影視表演專業,北漂一族,做過促銷員,商品傳單派發員,群眾演員,平面廣告模特等。目前是(影視歌、模、廣告)多棲藝人,中國"袖珍"腿模第一人,被粉絲們稱為"玉腿公主"。2008年7月1日,她的文學處女作《漂在北京的日子》正式出版,全國發行。

美麗的足模們,她們做著不為世人欣賞與理解的工作,但是她們自己卻認為做什麼工作都一樣,,只為掙錢養活自己和家人,即便每天過著辛酸的生活!那當足模的條件是什麼呢?俱樂部在足模招聘中打出的條件並不高:只要您對自己的氣質有自信,並且擁有一雙美腿足,就可以成為合作網路足模。

所謂腿模、足模就是一些長著美腿、美足的模特穿上絲襪,展示自己,現在很多的圖片網站都有一項叫絲襪美腿的圖片集,這些圖片的女孩大多都是腿模,另外腿模還可以為各種絲襪公司做代言,許多的網站都有自己的腿模,例如立櫃、中國腿模網等等。

在京郊一所高檔別墅裡,伊貞羽只穿了身斜紋比基尼,胳膊輕輕搭在併攏的雙腿上。在黑色靠墊的襯托下,四肢顯得格外迷人。這是日光燈下的足模:在一套租來的單元房裡,她換上肥大的粉色睡衣,戴著黑框眼鏡,窩在橢圓形的沙發裡。

此前,小丫頭從未想過自己會"靠腿吃飯"。她成長的世界是一個由偏遠的城鎮、簡陋的住宅和可憐的工薪所組成的世界。在機關開車的父親對她這份職業的認識是:"是不是要把自己的大腿露給別人看?你一個女孩子怎麼能做那樣傷風敗俗的事情呢?"

某種意義上講,父親說得沒錯。作為"腿模",伊貞羽節拍的廣告集中於絲襪、長靴、內衣等產品。大多數時候,鏡頭裡只能看到那雙修長的腿,或掩在撩起的長裙中,或翹在冰冷的台階上。

胖不露肉、瘦不露骨"是粉絲們對她那雙腿的評價,它的主人也因此得名"玉腿公主"。為了保住這個飯碗,主人每天都要堅持爬樓梯、蹲馬步,同時還要小心按摩並塗上乳液。這樣精心呵護,換來的是每展示一次高達4位數的回報。相比那每月350元的地下室租金可謂天價。3年前,這個川妹子剛來北京就住在這裡。那時,剛從四川音樂學院畢業的伊貞羽,夢想當一名演員。

圖片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来源:人民網-社會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