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界內幕:周潤發曾被黑道逼婚(組圖)

發表:2009-05-18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信熱衷看網路娛樂新聞的朋友,以及周潤發的多數影迷們都知道,圍繞著周潤發兩次婚姻和三段感情的焦點,至今有三大難解謎團在被爭論不休!首先關於周潤發與摯愛的陳玉蓮分手原因,其次是周潤發和余安安突然結婚再離婚原因,再者就是周潤發和陳薈蓮婚禮,東南亞地區諸多新聞媒體報導;婚禮期間有大批槍手(保鏢)隨行高度戒備!如果想要知道這些內情真相,我們首先要從頭說起;在前世紀八十年代時,周潤發可算是青春女孩的夢想偶像,周潤發具有的男性成熟魅力,以及他盡孝愛家的好男人作風,幾乎滿足了香港和內地多數女孩子們內心深處的愛情追求標準!


而當年周潤發與陳玉蓮的初戀往事,隨著周潤發曾經為情自殺的新聞事件,深深印刻在華人世界裡,那些如今已經人到中年的影迷們心中!  


  影視明星陳玉蓮


早在七七年前後,清純美麗的陳玉蓮中學畢業,隨後進入無線電視的藝員訓練班。而當時周潤發雖然已經是影視業界小有名氣的藝人,但是剛好其出演的幾部電影票房不理想,所以曾經一度被影評界戲稱作票房毒藥!隨即到七八年時,周潤發和陳玉蓮出演叫作《大亨》的電視劇,在這部影視劇拍攝過程中,周潤發對陳玉蓮萌生愛意,而情竇初開的陳玉蓮也被周潤發的品貌所吸引,後來甚至拒絕有涉黑背景而任職美國賭場高層的陳超武的追求!遙想當年香港很多明星雜誌,經常都有他們親密合影的封面,兩人的初戀痴情也相當刻骨銘心!當時為專注這份純真感情,陳玉蓮幾乎刻意淡出影視業界!然而,那位從美國到香港皆有幕後背景的闊少陳超武,對清純玉女陳玉蓮傾慕不已,同時對小演員周潤發恨之入骨!

如果翻閱八零年前後香港主流媒體報刊,不難找到周潤發遭黑勢力麻煩的內幕報導,當然在早年香港那個金錢與黑勢力高度滲透的娛樂圈,任何普通小演員的前途命運,無疑也掌握在那些有錢有勢的江湖大佬們手中!從早期到後來諸多崛起的娛樂梟雄,有誰沒被香港新聞媒體作過涉黑報導?包括香港新聞媒體連篇累牘的報導,大牌明星也有被加拿大政府以涉黑理由拒絕移民!當然,周潤發與陳玉蓮銘心刻骨的愛情,最終不得不以分手結束,儘管新聞媒體報導;陳玉蓮分手後終日以淚洗面,周潤發也傷心欲絕地喝下家用清潔劑自殺未遂,但是陳玉蓮也只能在醫院,陪護到周潤發痊癒後默默地離去!當時曾經有香港報刊揭露過這段黑勢力棒打鴛鴦的內幕,筆者則不想在這裡過多去渲染那些聳人聽聞的相關事情!

至於後來流傳的周潤發移情別戀,或者周潤發母親不同意婚事等說法,從新聞媒體報導的周潤發殉情自殺未遂事件,以及周潤發和余安安閃婚可以看出,難道周媽媽就會喜歡不熟悉的余安安?根據當年香港媒體報刊的調查披露,後來在凶悍勢力的逼迫下,在闊少陳超武迎娶陳玉蓮之前,要求周潤發必須結婚,以杜絕陳玉蓮的痴情難忘!無論此事真假虛實,但是隨即周潤發則很快和余安安意外結婚!記得余安安婚前接受記者訪問時說;上月我和發仔去臺灣拍攝賀年特輯,發仔意外對我說,不如我們結婚吧?我看他的樣子很認真,馬上將此消息打電話講給媽咪知道!然而,至八四年七月時,陳玉蓮與陳超武在美國紐約的聖柏德烈教堂舉行婚禮之後,周潤發則在八四年八月宣布離婚,可以說這段沒有戀愛的婚姻非常草率和短暫!  

周潤發余安安


記得陳玉蓮曾經對媒體說過,當年與發仔分手的原因,或許是我們緣分已盡,假如有天我碰上發仔,我會點頭問好和說聲再見,接著也不知該怎麼樣!八四年七月時,陳玉蓮與陳超武的婚禮在美國紐約的聖柏德烈教堂舉行,結婚後陳玉蓮與陳超武居住在美國紐約,這期間很多新聞媒體前往調查報導,陳玉蓮與新婚丈夫感情冷淡,平時跟丈夫極少舉止親昵,即使兩人逛街時也會保持距離,甚至媒體從來沒有拍到過他們兩手相挽,當年在新聞媒體不斷地追蹤報導下,陳玉蓮始終保持著沉默無語,直到陳玉蓮結婚數年後,她才出面開口證實了這段婚姻存在問題,但是依然拒絕透露任何相關內情。九二年時,陳玉蓮與陳超武正式宣布離婚!當離婚後的陳玉蓮再度出現時,就連周潤發也感慨;陳玉蓮已像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女子! 


周潤發和太太陳薈蓮


然而,根據香港媒體報刊曾經報導,陳玉蓮自八四年新婚後的冷漠態度,使得這位美國賭場高層的闊少老公,對自己未能得到妻子真情而耿耿於懷,甚至懷疑妻子對周潤發舊情難忘!這位背景從美國涉及港臺社會的陳超武,被傳聞在美國與新加坡和香港等地放出風聲,惱怒地聲言一定要讓發仔好看!當時,周潤發和女友陳薈蓮(原名陳蕙蓮)已經相識,並且一九八七年他們兩人已經在準備新婚事宜!有香港媒體根據陳薈蓮爸爸陳首林助手透露說,當時周潤發夫妻得知可能遭人報復時比較緊張!然而,陳首林這位新加坡富商,也是位曾經風雨拚搏而很有地方勢力的江湖老人!在陳首林安排下婚禮照常進行,只不過各地新聞媒體們,在前往採訪報導婚禮盛況期間,均發現婚禮現場有大批非職業保鏢,包括婚禮涉及香港也隨行高度戒備......

来源:網易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