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治療 永久有效 不一定永久美麗

作者:林靜芸 發表:2009-05-24 1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象中,整形手術是可以維持終身的!如果某某某割了雙眼皮,不管割得漂不漂亮,那個人終身都會帶著那對雙眼皮!其它像隆鼻、隆乳,好像也都是一生只做一次就夠了!

這種刻板觀念主宰美容外科數十年,往好處想,美容手術是美容方法中,投資報酬率最好的。許多父母花錢替女兒美容,就是抱著這種想法。假設一個女孩小眼睛、塌鼻子,又沒身材,她在出社會前,接受了雙眼皮、隆鼻、隆乳的手術,原本走在路上,沒人注意的女孩,會變身成為大眾眼光追逐的焦點!

有句話說:「容貌是社會入門的刷卡密碼!」無論上菜市場買菜、出席派對,還是交友、求職,擁有美貌的人似乎都比別人有利。算起來,雙眼皮、隆鼻、隆乳的費用在20萬元左右,可以使用終身,對父母而言,當然是教育以外的最好嫁妝了。

問題是,醜小鴨變天鵝的動作太戲劇化,效果太強烈,且風險太高時,現代人不一定能夠承受。

例如有一位立法委員在電視上,出現眼皮鬆弛、嘴角下垂,顯出疲累、憂慮的樣子,即使立委自覺精神很好,問政犀利、尖銳,可是每回與選民碰面,選民免不了既關懷又同情地問說:「立委很忙吧?電視上看起來沒睡飽的感覺!」即使立委想要整形,但是不想改變容貌,也不想被人發現,因此會選擇注射肉毒桿菌素。期能神不知鬼不覺,眼皮睜開、眼睛有神,此方法的缺點是,只能維持4到6個月的效果。

大部分人如果有機會選擇,可能由於怕麻煩,想省錢,不想常整形等因素,傾向永久療效的方法。不過,這種趨勢正在大逆轉,原因是人們發現:

永久有效可能永久累贅:例如小針美容,打進去容易,抽出來困難,時間愈久,愈會變形!

永久有效不一定永久美麗:流行時時在變,有一陣子眼皮最好割成像奧黛麗赫本,眼窩凹、雙眼皮寬,現在這種眼睛若沒化妝,看起來像死魚眼!

永久有效不一定永久合宜:年輕人的臉上,一對割得很成功的雙眼皮,放在老年人的臉上,只會顯得其它部分的老化!

●永久有效不一定永久好用:紋眉、紋眼線、紋唇,外出時,化妝變成很簡單,問題是,睡覺時,丈夫覺得太太沒洗臉,參加告別式時,容易讓人誤會!

永久有效是最大的遺憾:人的身體隨著情緒、經驗、營養、睡眠、健康等,隨時在變化,永久有效,永久一個樣子,無法還原,將是最大的遺感!

根據美國統計,永久有效的整形,每年減少3%,而短暫療效的整形,每年成長26%,如果以這種速度調整,我們「每年,甚至每月都以嶄新的面目出現」,絕對有可能了!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