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使我對中共不再抱幻想

作者:朱萬利 發表:2009-06-14 1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在遼寧省遼陽職業技術學院任教17年,主講《教育學》和《心理學》,於95年入黨,99年8月晉教育學副教授,2004年移居到紐西蘭。

我曾熱愛過中國共產黨,因長期接受中共的洗腦教育不明真相;我也曾醒悟過,看清了中共的歷史過失和一黨執政的弊病,但總希望中共能逐步改過進步;可08年從頭到尾的事實使我認識到必須拋棄中共,解體邪惡政黨,中國才有希望。我移居海外,實際上已經自動離職自動退黨,但我還要以真名公開聲明退黨。主要理由如下:

一、中共依然是中華歷史上最大的賣國賊集團

中共建政前後為了與前蘇聯搞政治外交,毛澤東配合當年的蘇聯,把外蒙古大約150萬平方公里領土從中華民國的版圖上割裂出去。中共從1991年開始與俄羅斯簽協議,正式承認了三百多年來與俄國簽訂的一個又一個不平等條約,最終完成了把15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割讓給俄羅斯的法律手續,放棄了中國人民後代能夠要回這些土地的最後權利。請大家讀《九評共產黨》,尤其要仔細閱讀《江澤民其人》一書中的第十四章 《黑箱作業出賣國土 民族敗類千古罪人》,那裡對江澤民出賣給其它國家的領土有哪些,也做了詳細的介紹。

2008 年6月18日,中日簽訂《東海協議》,中方放棄了《聯合國海洋公約》依照"大陸架延伸法"所賦予中國延伸至沖繩海溝的東海油田,變相承認日本提出"中間線 "劃分法,等於是出賣了中國大片的大陸架領土,使中國的經濟專屬開發區喪失了30萬平方公里;還把中間線以西中國獨立開發的已經正式生產的春曉油田的一半主權與日本分享。在這次協議裡面完全沒有提及釣魚島,由於中共承認這個中間線,自然承認釣魚島也在日本那邊,承認釣魚島被日本人實際佔用和有效控制,主權屬於日本這麼一個事實。

東海地區的石油儲藏量大概是250億噸,夠中國用80年,相當於第二個中東這麼大;天然氣大概是5萬億立方米是沙特的8倍。而《東海協議》使中國石油和天然氣損失50%。協議簽訂後,日本首相隨即表示將出席北京奧運。為了奧運的面子工程,卻出賣自己的領土主權和這麼大的資源,實在是讓中國人很難接受的。這對將來共同開發區所造成的日本主權的事實存在,也會產生很深遠的影響。旅居日本華人保釣會去日本領事館抗議,日本人說:你們政府都不誠意保釣魚島,只有你們保釣會總抗議。面對海外壓力,中共假意讓一批保釣人士到日本駐華使館進行示威15分鐘,拍些錄像回來完事,而真心組織抗議的民間保釣人士卻被中共派國安給抓起來拘留。

中共再一次剝奪了中國人民的知情權。如果是真正民主國家的話,像涉及到領土和巨大資源的關鍵問題,要向全國人民公開的,國會要根據民眾的意見才能來決定是否簽此協議。中國民眾在網路上表達對《東海協議》的疑問不滿和抗議,所有文章和帖子均被過濾刪除,中共心虛恐懼,最怕人民知道他們的賣國真相。

二、中共政權永遠伴隨著殺人和迫害

在建政之後,殺地主,三反五反,殺反革命,迫害基督教徒,反右,大飢荒死亡4千萬人,文革,六四屠殺事件中死亡人數約3千之多。總之因飢餓、迫害和槍殺而死亡的人數有8千萬。對於8千萬死者,歷史永不會忘記;對於中共的暴行,人類絕不會饒恕!僅評中共以政權的力量迫害與殺害了多達8千萬人這一事實,中共已經喪失了執政的合法性,絕對沒有資格繼續執政,而應接受歷史的審判。而08年中共依然在殺人與迫害。

1、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到2008年底,有3233名法輪功學員因酷刑被迫害致死,仍有10萬人被關押,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現象繼續進行中。610辦公室以平安奧運為名義在全國範圍內大量逮捕與加重迫害法輪功學員;5月在周永康直接指揮和中共領事館彭克玉幕後策劃鼓動下,在美國用謊言與暴力製造法拉盛事件,誣陷迫害法輪功學員;8月在悉尼召開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和11月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調查報告都指出中共酷刑迫害法輪功,特別要求中共對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情況提供詳細資料,要求中共徹底解釋器官的來源問題。從2001年以來,估計約有41500個器官是從法輪功學員身上獲得,至少10000名法輪功學員因活摘器官而被殺害。《血腥的摘取--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作者獲"加拿大勛章"。全球18國300多位政要連署致信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要求聯合國採取有效行動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2、再次用謊言和暴力鎮壓屠殺藏人。早在1959年3月,因中共強行對西藏進行社會主義改造而導致全西藏起義,起義遭嚴酷鎮壓,10萬人被屠殺,事後有51萬人被逮捕,其中25萬人死於獄中。08年3月的西藏事件,中共製造謊言說是漢人和藏人之間的衝突,其實是中共馬列邪教與藏傳佛教文化之間的矛盾,是西藏人追求宗教信仰自由同中共用強權改變和消滅西藏的宗教和文化之間的矛盾;中共謊稱西藏事件是藏人的一次暴力事件,這是無恥的謊言。3月10日拉薩藏族人民進行和平抗議示威遊行,可到了3月14日突然有少數的暴民攻擊和破壞由漢人開的商店,中央電視臺的攝影機一直跟著他們攝影照相,拉薩街頭12個小時沒有警察,中共最高層下令,在這12個小時之內警察撤回,讓暴民燒殺搶劫,收集到足夠多的由他們偽造的證據之後,把這些導演的暴民的行為栽贓到藏民頭上,派上萬的野戰軍部隊開始了大規模的血腥鎮壓活動,造成近150名藏人被殺。中共政權誣蔑達賴喇嘛是這次西藏暴亂的指揮者和組織者。中共調派上萬的野戰軍部隊,難道僅僅是為了對付數十個暴民嗎?香港記者率先報導了配備防暴裝備的武警官兵到拉薩的民區進行搜查。為掩蓋真相,把在西藏地區的外國記者和香港記者全部趕出西藏,全面地封鎖新聞消息和網路。有國安人員帶著電腦專家到香港記者居住的酒店房間搜查,並沒收了一些錄影帶和電腦記憶卡,為什麼?

3、隱瞞地震預報和製造豆腐渣工程是對人民的最大迫害。汶川地震發生後,中共立即否認震前收到任何預測報告。專家在震前向中國地震局,甚至總理溫家寶送過緊急的、相當準確的臨震預報報告。為了奧運聖火的傳遞和社會穩定,中共政治局常委投票決定是否發出地震預報,結果8人反對,只有溫家寶1人贊成發出預警。中共還極力刪除各類媒體曾經暴露的政府收到過預警的報導。地震預報在中國永永遠遠完全是一個政治任務,在共產黨的心目中,中共政局的穩定永遠高於老百姓的生命安全。過去的唐山地震如此,現在的四川地震如此,將來也會如此。

"豆腐渣"校舍奪走了近2萬學生性命,目前還是沒有任何一個政府單位或官員,出面道歉和說明誰應該負責校舍崩塌的問題;余秋雨的《含淚勸告死難學生家長》,為政府開脫罪責,受到了國內網友和民間的一片譴責和批評,政府只好把這篇文章拿到帳蓬裡宣傳。家長們要求政府調查,等到的是司法部門的干涉和封口,法院拒絕受理有關"豆腐渣"校舍的訴訟案件。"豆腐渣"被政府認定是不能說的秘密。中共禁止家長們接受外國記者採訪,禁止家長們集會與上訪。豆腐渣曝露的是沒按照防震標準建校舍,是官商勾結的內幕,謀殺孩子的就是各級腐敗政府,根源在於中共不受監督、不受批評、不受制衡的專制獨裁製度。只要中共存在,永遠有"豆腐渣"校舍殺人事件。

4、普遍存在的有毒食品迫害人民,中共剝奪了老百姓的生存權。

三鹿奶粉事件震驚世界,重創了中國形象。沒有紐西蘭政府強硬督促和國際壓力,三聚氰胺未必盡早暴露,中國的民眾無法監督政府。中國人在中國吸的是毒氣、喝的是毒水、吃的是含毒食品。中國的老百姓為著無處不在的有毒食品焦頭爛額時,"中央機關食品特供中心"卻照常為中共高官們提供無毒有機的食品,沒有一個中共高官願意說,我對民眾負責,我引咎辭職下臺,只是在基層找替罪羊,跟執政黨沒有關係,中央領導人不需要負任何責任。到了年底由政府單方面制訂的賠償方案引起很多結石患兒家長不滿,上訪家長被扣押,當局逼迫家長代表不得公開表示反對官方的賠償方案,以此做為釋放他們的條件。三鹿奶粉案本身是個官商勾結的權錢交易的結果,毒根在於中共專制政權沒有公正可信的監督機制,沒有新聞自由和司法獨立。

有毒食品氾濫中華大地, 隱瞞地震預報和製造豆腐渣工程,中共剝奪了老百姓的生存權。

5、迫害異議人士,人權空前惡化。08年在穩定壓倒一切及平安奧運的口號掩蓋下,大肆迫害異議人士,網路作家,維權人士,民運人士、法輪功信眾,宗教信仰者,對於拒絕加入三自愛國教會的家庭教會則嚴加迫害。對異議人士與網路作家,當局動輒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弄你進去,胡佳奧運前被判刑;就連年底反對舉辦國慶 09閱兵儀式,也被說成是煽動顛覆國家政權;隨意傳喚拘留維權律師鄭恩寵;民主人士郭泉被抓捕至今;楊佳殺警案是因他遭惡警迫害毒打在先;上海冤民大同盟成員遭周永康報復,瀋婷等多數成員被抄家沒收財產;在12月國際人權日異議作家劉曉波因《08憲章》被抓捕至今;大量維權的普通市民及上訪者被扣押拘留,非法設關押上訪人士的黑監獄;城管暴力執法欺壓百姓;全國範圍內的地方政府濫用暴力,基層政權與公檢法黑社會化;用黑社會協助強拆遷,與黑社會相互勾結對維權人士大打出手;民眾不許接受外國記者採訪,奧運期間沒履行新聞自由改善人權的承諾;胡錦濤做出最新指示說:十三億人不需要很多消息來源。明確要求對奧運期間的資訊加強控制。奧運期間中共暴政把國家恐怖主義發揮到極致。至08年中國已連續十年列世界上知識份子尤其是記者因言獲罪而被關押判刑最多國家的第一名。

三、中共獨裁暴政已成為中華民族前進發展的絆腳石

08年2月澳大利亞留學生21歲的武博給胡錦濤寫信,說出中國要解決的問題,讓他放棄既得利益,驅除馬列,解體中共;指出了民主共和是世界的潮流,中華民族必將結束專制,實現民主。12月中國各界人士聯合發布《零八憲章》,提出了19條具體主張。人民認識到自由、平等、人權是人類共同的普世價值;民主、共和、憲政是現代政治的基本制度架構。我讀武博的信看到了年輕一代已覺醒,讀《零八憲章》看到了我希望的中國藍圖,而中共專制獨裁,拒絕政治變革,抓捕起草人和簽署人。

年底胡錦濤講話"不鬆懈不動搖不折騰",全都是針對民主;強調堅持用"四項基本原則"統治中國大陸,堅持一黨獨裁暴政不動搖,視民主為折騰,不肯"還利於民,還政於民,還權於民"。

中共依然把馬克思主義奉為絕對真理,繼續堅持一整套"階級鬥爭、暴力革命和無產階級專政"的理論;大學裡公共政治課的主要內容仍是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共產主義學說那一套。

中共維護統治的方式依然是兩個:無恥的謊言隱瞞真相和國家暴力。不是在民主和法制軌道上解決問題,導致有法律而無法治,有憲法而無憲政。中共最怕的是人們都知道真相,所以扼殺言論自由,害怕民眾監督,不許新聞自由,沒有司法獨立。胡錦濤講話對軍隊將領與士兵要求的是"人民軍隊忠於黨",重點不是保衛國家領土,而是"維護社會穩定的工作"。08年2200萬信訪和近10萬各類群體維權事件抗議活動,真切地表明中國民眾對現實的不滿,而中共09年將動用軍隊和武警鎮壓中共黨內和社會反抗力量,儘可能長地延續獨裁統治的壽命,軍隊警察是執政黨的"私器"。

中共已變成了貪污受賄的官僚特權階層,背叛了人民。3000萬左右幹部無官不貪,無吏不腐,官場已是整體性腐敗,90%以上的處級以上幹部都在海外由他的子女、親人或者朋友設立帳戶轉移資產到海外,被貪官轉移到海外的資產已經接近國家的外匯儲備;中國的150萬個家庭(約佔全國家庭總數的0.4%)佔有中國財富總量的70%,這還只計算了存款、股票等公開的金融資產,未計算灰色收入,剩下的99.6%的人,分享不到國民財富的30%。──而在發達國家,一般情況下是5%的家庭佔有50%至60% 的財富,這一形成過程要經過幾代人上百年,而在中國僅是在64事件後20年便完成了。中共的太子黨,他們控制了金融、外貿、國土開發、大型工程、證券五大領域,截至2008年3月底,資產超億元以上的有3,220人,其中佔91%的2,932人是高幹子女,他們共擁有資產 20,450億元,主要是依靠家庭背景的權力下的非法所得和合法的非法所得。看看中共太子黨和高官子弟職務名單大全吧,共產黨永遠也不會收拾它們的高幹子弟。還記得嗎,當年64學生代表跪在人民大會堂前遞交請願書,七條內容之一就有反腐要公布省部級幹部財產,可到08年底20年過去了,中共沒有能力通過" 陽光法案" --- 官員財產申報制,怎能讓人相信中共真正反腐,反腐敗只能欺騙百姓,只是用來打擊異已,用來維持末日政權的工具。

與官員富裕相對比,中國目前有三億貧窮人口。2008年累積了兩萬億美元的外匯儲備,可民眾沒有任何福利保障,怎麼拉動內需?動用四萬億元救市,一半是用於建鐵路;近日北京當局打算狠砸高達人民幣450億元的龐大經費,全球派駐記者,打海外宣傳戰;中共到死也不肯把錢花在百姓身上;政府沒有建立起真正的內需市場,更需要依賴海外市場尤其是美國;也沒有完整的社會保障安全制度,政府從未在養老、醫療、教育上投入足夠的資金。到目前為止,政府積欠養老保險金將近1 萬億。改革開放30年老百姓依然看不起病,住不起房,上不起學;8億農民,至今不能享受國家醫療福利,近70%的農民生病後不敢去看病;而中共去年"三公 "消費9千億元,超出了教育和醫療經費支出的總和!經濟畸形發展,自然環境和人文環境遭到雙重破壞;全民道德大滑坡,假貨遍地;司法倒退,各種社會矛盾不斷積累,民怨越來越大,特別是官民對立、警民對立激化和群體事件激增,哪有"和諧社會"?請問:中共領導的改革"合法性"還剩多少?這樣的"改革"是否要持續下去?

胡錦濤的"不折騰"與"維持穩定"指的是誰的穩定?是共產黨獨裁暴政統治的穩定,是中共官僚特權能永遠享受經濟與政治既得利益的穩定,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社會的穩定。中共從土改、三反五反、反右到文革,從六四到法輪功,從汕尾屠殺到西藏屠殺,哪樣不是在瞎折騰迫害人民?如今的"不折騰"其真實含義是"民眾不要折騰共產黨",讓中共繼續盤剝壓榨百姓。

《九評》發表四週年了,它引發的退黨活動喚醒了人民的覺醒,不過是中共08年的表現,使我對它徹底地不再抱有任何幻想。我以真名公開聲明退黨,是同中共進行徹底的精神決裂。胡錦濤提出" 2021年建成小康,2049年實現現代化。"一個現代化社會不是只有GDP,沒有人權法制和民主制度建設的。沒有民主政治,就沒有真正持久的穩定。而中共獨裁暴政存在,中國就不可能有民主憲政。讓我以《九評》的話結束我的退黨聲明:"中共邪黨任何承諾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證都不會兌現。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了中共,就會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