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十歲女孩跨越大洋的暑期旅程(組圖)

發表:2009-07-19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零零九年七月,一位純真稚嫩的小學四年級女生,自行打包行李,和一群叔叔阿姨們從臺灣搭乘十八個鐘頭的飛機,來到美國華盛頓DC,參加法輪功反迫害十週年的活動。

這個行程,是有卉主動請求父母答應她。一開始,爸爸擔心女兒只有十歲,長途的旅程難免有些不放心。懂事成熟的有卉,打點好自己的一切,暑期作業也全部完成,請父親放心,爸爸才安下心來,同意讓她踏上這趟行程。



有卉(中)和母親(左二)及其他修煉法輪功的叔叔阿姨在美國國會山前合影


有卉參加華盛頓集會的集體煉功


有卉參加華盛頓反迫害大遊行

不一樣的旅程

暑假,是許多小朋友的開心時光,可能安排著豐富的活動,度過兩個月的假期。對於有卉來說,她也非常期待暑假的來臨,然而她暑假的心願卻和普遍的小孩不一樣。

七 月十日,有卉拿帶著自己壓歲錢買的第一支長笛,隨著臺灣天國樂團,飛往香港參加聲援五千七百萬退黨遊行活動,走了近三個小時的行程,十四日又啟程到了紐 約,與有事先行的母親會合,一起飛往美國華盛頓DC,參加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集會與遊行。年紀十歲的她是當地天國樂團的特例,但是她沒有怕心,懂得照顧 自己,讓許多同行的叔叔、阿姨覺得不簡單。

有卉的母親也是一名法輪功學員,黃女士表示,有卉不是第一次來到DC,記得在二零零五年就來過, 但是,當時她還在讀幼兒園,小小的身軀,在活動遊行中,走累了就趴在她父親的肩上睡著了。現在,有卉個頭已經快和母親一樣高,在修煉的過程中,漸漸養成獨 立自主的個性,乖巧懂事,讓母親不太費心她的學習和品行,也是父母親放心她沒有家人陪伴獨自飛往香港、美國參加活動的原因。

吹奏法輪大法好 希望迫害早結束

媽媽說有卉小時後很黏人,媽媽只要出門沒帶她,有卉就會頻掉淚。長大的有卉懂事了,常常和家人一起參與法輪功洪法講真相活動,她知道在中國大陸有許多好人被迫害;知道有許多小朋友因為父母是修煉人而遭到迫害,沒有正常學習的環境。

她的心中有一個很大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在天國樂團中用長笛吹奏「法輪大法好」,告訴人們法輪大法的美好,希望藉此喚起更多人的正義與關心,讓迫害早日結束,讓更多小朋友找回溫暖的家。有卉也知道此行機票錢不便宜,是花父母辛苦掙來的工資,因此,她更加珍惜這可貴的機會。

現 在,她能自己提著行李,到人生地不熟的海外,不是去遊學,不是去觀光,而是走在烈日當空的街頭上,吹著一遍又一遍的悠揚樂曲。她分享自己在遊行時的美妙感 受,當齊唰唰的音樂一響起,她心中只想到要把樂曲吹好,沒想到,非常怕熱的她感受到的是微微涼風吹來,一點也不感到熱。

在「真善忍」中成長

從 小就跟著父母及祖母一起修煉的她,知道法輪大法要求學員做一個好人,懂得替別人著想的人。所以,她在學習過程中,常是父母、老師心目中的好幫手,學校裡, 她常常是多科老師指定的小老師,會協助老師收作業,有時還幫忙老師規勸調皮的學生;在家裡的她,雖然是獨生女,卻也常主動幫忙分擔家事,在同年齡的孩子 中,她似乎表現得較為穩重。

身處在少子化的時代,許多孩子集三千寵愛於一身,養成嬌生慣養的習性:在學校不服從教師,到社會成為負擔。但是 就讀小學四年級的有卉,從小生長在法輪功學員的家庭,生性純真善良,在家族中備受長輩的疼愛與呵護,在學校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師長們口中好學生,那真 正是因為從小學煉法輪功,懂得遇事向內找的原因。

身為教師的黃女士表示,有卉出生於一九九九年中共打壓法輪功前幾個月,這反迫害的十年中,她看著孩子在「真善忍」的搖籃中一點一點成長,她也看到法輪功洪傳世界的氣勢,更親身見證法輪大法的慈悲博大,她感謝法輪功給她一個健康快樂的孩子,更希望能盡己之微薄力量,將大法的美好與迫害真相讓更多人知道。這樣,將有更多幸福的家庭、健康的孩子和他們一樣知道人生的真諦,並且沐浴在浩蕩的佛恩之中,心靈自在、簡單卻很快樂。

来源:明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