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何種女性不受同性歡迎?

發表:2009-08-05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ERA》月刊報導指出,女人總是以嚴厲的眼光來觀察女人、以及選擇女性朋友,歸納起來,耍心機、裝年輕、扮迷糊、裝賢慧的女人最受同性厭惡。這種選女人的眼力在選舉時可以發揮功效,在商場上也派得上用場,因此不只是女人,男人也必須培養觀察女人的眼力。


報導中舉出「女人選女人的十大準則」,依此可以觀察哪些女人會讓同性討厭,男人要是喜歡上「讓女人討厭的女人」,也會連帶被女人唾棄的。


什麼樣的女人最讓同性討厭呢?這十大準則包括:不經意地炫耀自己的學歷和家世、從早到晚不停補妝、只在男人面前穿無袖、喜歡穿凸顯身體曲線的衣服、喜歡打扮得比實際年齡年輕、對男性和對女性的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在餐會上替大家分食物、對男人動手動腳、喜歡裝傻、喜歡表現居家賢慧的一面等等。


《AERA》引述在旅行社上班的卅六歲女性的發言指出,有些女人喜歡裝迷糊,明明知道路,卻要假裝迷路,刻意在男人面前表現得弱不禁風,這種女人最讓人討厭。


有些女人在男人面前故意講自己買了蒸籠什麼的,似乎想表現出自己很會做菜,喜歡講自己家裡的東西的人,好像無意中在邀男人到自己家裡一樣。


有受訪者說,會算計的女人特別讓人討厭。例如,去參加聚會時,到男性朋友家和到女性朋友家所帶的禮物價格會有所區隔,有的女人平常不喜歡寫信,卻只會給男人寫信、傳電郵。


在出版社工作的四十一歲女性則指出,最討厭穿著無袖和開襟毛衣、只在男人面前才脫掉外衣的女人;還有女上司在男部下面前笑容滿面,在女部下前就面無表情,在工作場所表現出不經意的小動作,很容易讓女同事們厭惡。


分析師黑川伊保子則指出,男性的腦對於眼中看到的訊息比較敏感,容易被穿著暴露的女性所吸引,不過吸引男性目光的女人,對女性而言就是敵手,女人很自然地會想排擠這樣的女人。


曾任就業雜誌總編輯的福西七重在《就業的女性力》一書中則指出,女性在應徵面試時,特別會表演、會說話,男性主考官往往看不出其真面目,最好由女性考官面試女性,男性面試男性。


福西指出,女人看女人的眼光嚴格,也帶有敵視的意味,若是沒有找到比自己多的優點,是很不容易認同對方的;但是男性看女性時,通常會以上對下的姿態來看,會看她可不可愛,看她聽不聽話等,往往無法正確地判斷出對方的實力。



来源:中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