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孩年薪18萬當"二奶"

知情鄉親竟相繼提親

發表:2009-10-17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者: 醫療衛生經費的百分之九十二,投入在四億八千多萬城市人口中,僅有百分之八是投在八億多人口的鄉村中。據官方的國務院研究室、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就「醫療衛生工作」所做的調研報告證實:今天中國十三億人口中的八億三千多萬農村人口,卻沒有一分一毫的醫療保障。在這八億三千多萬農村人口中,又有高達七億二千多萬人因經濟原因患了病也不能到醫院治療,意即只能在自己家裡苦熬、等死。不然就只有走以下這條路:

近日,冀東南某村18歲的女孩小靜(化名),從深圳打工回村了,小靜衣錦還鄉的光鮮,讓這個以農耕為主的村子爆炸了,小靜衣著時尚,還畫了淡淡的裝,染了金黃的頭髮,高挑的身材,修長的美腿腳下踩著10公分高跟,腳趾甲上都染上了葡萄紫,肩膀上挎著名牌女式時尚包,在村裡漂亮的真是鶴立雞群,儼然一個電影明星,令年輕男女們羨慕不已......當鄉鄰們知道了小靜,在深圳一年掙了18萬的時候,村民們更是嘆氣、咋舌、搖頭,但大多數人的內心裏更多的是艷羨......

小靜姑娘在家裡排行老大,底下一個妹妹,一個弟弟,爹農閑的時候周邊打工,農忙時候幫娘干農活。小靜姐弟三人唸書,生活雖然不富裕,日子也過得其樂融融。

去年夏天,小靜剛40出頭的爹突然癱瘓了,爹治病把家裡僅有的一點積蓄花光了,還欠了親戚朋友一屁股債。爹不但不能幹活了,還得需要人照護,還得繼續吃藥輸液治病,錢成了救命稻草,面對困難,一向堅強的娘一籌莫展。從小善良懂事的小靜看在眼裡,急在心裏,他告訴娘不再唸書了,要去深圳打工去,她有個要好的女同學在深圳打工,一直給小靜有聯繫。一個農耕家庭,癱了男人就等於倒了頂樑柱,娘只有含恨默許了女兒。

小靜在深圳寶安一家工廠做工,她加班加點特別賣命,特別勤快,當老闆知道她的身世以後,便讓小靜兼職了他家裡的鐘點工,小靜的勤快,美麗,善良讓這個老闆產生了愛慕。深圳的老闆闊佬出手總是很大方,工資以外總偷偷給小靜小費,一次出手就是兩千三千,善良的小靜總覺得欠老闆的太多。一次,老闆娘沒有在家,老闆在外面應酬很晚才回來,好像還喝了酒,小靜伺候老闆到老闆的臥室去睡覺,這一睡小靜就沒有出來,當晚給老闆住一起了。

這以後,老闆把小靜派到廣州經銷部搞銷售去了,從此小靜便當了老闆的二奶。

經過南國的風吹,經過南國的雨浸,小靜這個北國的姑娘變得更是楚楚動人,加上小靜嘴巴又甜,說話輕風細雨,小靜不但幫老闆打理的生意比以前紅火多了,還伺候的老闆服服帖帖,所以老闆一高興便給小靜開了個年薪18萬的天價,意思是按照小靜的歲數,18又是"要發"的吉利數目。

小靜拿到18萬元的銀行卡,便給老闆請假省親了......

小靜的事兒,介紹她入廠子的女同學十分清楚,女同學的心裏又是羨慕又是嫉妒,恨娘沒有給她生個好模樣兒,所以朝家裡打電話的時候,就告訴了娘小靜的事兒,娘便在村裡到處廣播。

這事兒,虧得小靜的爹不能出門,小靜的娘也是忙的那顧得串門,他們啥也不知道。

在冀南的村落裡,人們的觀念很傳統。此事人們褒貶不一,年紀大的男女大都持反感態度,而年輕人更多的是艷羨,有幾個小夥子還搬動媒人去向小靜求婚,小靜一個人也沒有答應,她伺候爹娘幾天,還要回去幫老闆打理生意呢。

村裡,有幾個愛看三國的老漢更是對小靜的行為大豎大拇指,說,三國有貂蟬為救國,去給奸臣董卓當妾,挑撥董卓和義子呂布反目,今天咱村有小靜為救家伺候富人,也堪稱女中貂蟬。

我,黑皮把小靜的事兒整理成文字,讓網友們評說吧!不知道這個世界怎麼了,人們該有正常的道德觀念為什麼在年輕人身上不見了呢!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