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女孩年薪18万当"二奶"

知情乡亲竟相继提亲

发表:2009-10-17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编者: 医疗卫生经费的百分之九十二,投入在四亿八千多万城市人口中,仅有百分之八是投在八亿多人口的乡村中。据官方的国务院研究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就“医疗卫生工作”所做的调研报告证实:今天中国十三亿人口中的八亿三千多万农村人口,却没有一分一毫的医疗保障。在这八亿三千多万农村人口中,又有高达七亿二千多万人因经济原因患了病也不能到医院治疗,意即只能在自己家里苦熬、等死。不然就只有走以下这条路:

近日,冀东南某村18岁的女孩小静(化名),从深圳打工回村了,小静衣锦还乡的光鲜,让这个以农耕为主的村子爆炸了,小静衣着时尚,还画了淡淡的装,染了金黄的头发,高挑的身材,修长的美腿脚下踩着10公分高跟,脚趾甲上都染上了葡萄紫,肩膀上挎着名牌女式时尚包,在村里漂亮的真是鹤立鸡群,俨然一个电影明星,令年轻男女们羡慕不已......当乡邻们知道了小静,在深圳一年挣了18万的时候,村民们更是叹气、咋舌、摇头,但大多数人的内心里更多的是艳羡......

小静姑娘在家里排行老大,底下一个妹妹,一个弟弟,爹农闲的时候周边打工,农忙时候帮娘干农活。小静姐弟三人念书,生活虽然不富裕,日子也过得其乐融融。

去年夏天,小静刚40出头的爹突然瘫痪了,爹治病把家里仅有的一点积蓄花光了,还欠了亲戚朋友一屁股债。爹不但不能干活了,还得需要人照护,还得继续吃药输液治病,钱成了救命稻草,面对困难,一向坚强的娘一筹莫展。从小善良懂事的小静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告诉娘不再念书了,要去深圳打工去,她有个要好的女同学在深圳打工,一直给小静有联系。一个农耕家庭,瘫了男人就等于倒了顶梁柱,娘只有含恨默许了女儿。

小静在深圳宝安一家工厂做工,她加班加点特别卖命,特别勤快,当老板知道她的身世以后,便让小静兼职了他家里的钟点工,小静的勤快,美丽,善良让这个老板产生了爱慕。深圳的老板阔佬出手总是很大方,工资以外总偷偷给小静小费,一次出手就是两千三千,善良的小静总觉得欠老板的太多。一次,老板娘没有在家,老板在外面应酬很晚才回来,好像还喝了酒,小静伺候老板到老板的卧室去睡觉,这一睡小静就没有出来,当晚给老板住一起了。

这以后,老板把小静派到广州经销部搞销售去了,从此小静便当了老板的二奶。

经过南国的风吹,经过南国的雨浸,小静这个北国的姑娘变得更是楚楚动人,加上小静嘴巴又甜,说话轻风细雨,小静不但帮老板打理的生意比以前红火多了,还伺候的老板服服帖帖,所以老板一高兴便给小静开了个年薪18万的天价,意思是按照小静的岁数,18又是"要发"的吉利数目。

小静拿到18万元的银行卡,便给老板请假省亲了......

小静的事儿,介绍她入厂子的女同学十分清楚,女同学的心里又是羡慕又是嫉妒,恨娘没有给她生个好模样儿,所以朝家里打电话的时候,就告诉了娘小静的事儿,娘便在村里到处广播。

这事儿,亏得小静的爹不能出门,小静的娘也是忙的那顾得串门,他们啥也不知道。

在冀南的村落里,人们的观念很传统。此事人们褒贬不一,年纪大的男女大都持反感态度,而年轻人更多的是艳羡,有几个小伙子还搬动媒人去向小静求婚,小静一个人也没有答应,她伺候爹娘几天,还要回去帮老板打理生意呢。

村里,有几个爱看三国的老汉更是对小静的行为大竖大拇指,说,三国有貂蝉为救国,去给奸臣董卓当妾,挑拨董卓和义子吕布反目,今天咱村有小静为救家伺候富人,也堪称女中貂蝉。

我,黑皮把小静的事儿整理成文字,让网友们评说吧!不知道这个世界怎么了,人们该有正常的道德观念为什么在年轻人身上不见了呢!








来源:华声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