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百惠引退30週年魅力再現 演唱會曝光(組圖)

發表:2010-01-20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守偕老無任何緋聞

1980年在人氣絕頂的時候選擇了引退的歌手山口百惠,她所有的作品都將開放手機下載。本次紀念活動,將從百惠的生日1月17日開始,在4週時間內共計開放274首歌曲的下載。另外已經成為傳說的"日本武道館告別演唱會"的珍貴影像,也將每週1曲開放錄影帶下載。

山口百惠的歌曲將再次傳唱開來。據悉,從1973年發行的首張單曲到1980年發行的最後一張單曲,共32張單曲加上所有專輯的收錄曲,百惠在藝能界的8年時間推出的274首歌曲將全部以手機下載的形式再次推出。這次的企劃是為了紀念百惠引退30週年和事務所創建50週年共同發起的。當時百惠的主要經紀人、現在horipro事務所的負責人小田信吾親自前往她家中進行商談。而百惠則一口答應下載,並且對自己的歌曲能以這種嶄新的形式"復活"感到很高興。

迄今為止,每次到山口百惠出道或引退的紀念日時,總會有精選輯等紀念商品推出。去年12月TBS音樂節目《THEBEST10》還推出了山口百惠出演精選的DVD-BOX,並在當周公信榜單上排名第2。製作方在網站上表明瞭對這次企劃的期待:"那些傳說中的大牌,現在只有百惠還沒有開放過手機下載。希望能藉此機會進一步擴大她的歌迷層次,讓十幾歲的年輕人也能感受到百惠歌曲的魅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