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王子地下情人曝光 名媛尋求庇護(組圖)

發表:2010-01-30 1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1歲的薩伊德,是迪拜王室的核心成員。


身份不明的沙特王妃。


33歲的伽瑪爾和她的兒子。


據英國媒體報導:一名自稱中東王子「地下妻子」的阿拉伯名媛妮溫·阿爾·伽瑪爾,向英國政府申請政治庇護,理由是她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脅!

伽瑪爾2006年與一名迪拜王子在倫敦秘密結婚,2008年為他生下一名兒子後兩人關係破裂。為了替兒子爭取應有的福利和名分,伽瑪爾在長達45頁的政治庇護申請書中,公開了她與迪拜王子的7年地下戀情。

《城市晚報》報導:今年33歲的伽瑪爾,曾是一名室內設計師兼模特,她出身名門是一名埃及顯赫富商的女兒。

伽瑪爾在申請書中透露:2006年 12月,她與迪拜王子阿赫麥德·本·薩伊德·阿勒馬克圖姆,在倫敦的商流住宅區的豪華公寓中,舉行了秘密的伊斯蘭教儀式結為夫妻,兩人育有一個兒子。薩伊德是迪拜王室的核心成員丶阿聯酋航空公司董事長,富可敵國的他還是阿森納足球俱樂部的贊助人。

伽瑪爾表示:兒子上週生病入院,她希望薩伊德為其支付醫療費用,但一直得不到回應!為了替兒子爭取應有的福利,伽瑪爾打算公開兩人長達7年的秘密關係。

此外,她還向倫敦警察廳報案:聲稱她的電話被監聽還遭到私家偵探跟蹤拍攝,希望獲得英國的政治庇護!在長達45頁的政治庇護申請書中,伽瑪爾詳細描述了兩人的「地下戀情」。

2003年,伽瑪爾在迪拜度假時結識薩伊德,後來赴英國學習室內設計。而薩伊德經常到倫敦出差,兩人開始頻繁約會。她表示,薩伊德開始時出手闊綽,曾贈送3萬英鎊現金作為結婚禮物,但自從她懷孕後兩人關係就破裂了。

伽瑪爾說:「我甘於做他的秘密妻子,因為我知道從傳統上來說,他只能迎娶家族中的親戚當妻子,我不可能得到王室的接受。」在阿拉伯國家三妻四妾是普遍現象,王室成員或者上流社會名流秘密結婚也很常見。

尋求庇護原因猜想:

1.遭丈夫監視?

伽瑪爾稱,她懷孕後就與薩伊德關係破裂,至今仍無法與他取得聯繫。她還表示自己近來一直遭到監視跟蹤,人身安全受到威脅。儘管沒有任何證據顯示薩伊德監視伽瑪爾,但這份政治庇護申請書,勢必讓這位有頭有臉的迪拜王子陷入尷尬境地。薩伊德的律師則表示,儘管兩人分手,但仍保持友好關係。

2.大老婆治「地下妻子」?


伽瑪爾表示:雖然自己接受「一夫多妻」的婚姻制度,但無法忍受電話騷擾和跟蹤監視。

2008年,薩伊德迎娶阿聯酋一名王室成員女兒作為「正妻」 時,懷有兩個月身孕的伽瑪爾曾遭到電話騷擾,有人警告她要準時收看薩伊德婚禮的電視直播,並以「薩伊德送了正室一條昂貴項鏈」的話激怒她。

迪拜王子身居要職

年齡:51歲

顯赫身份:他是前任迪拜酋長拉希德·本·薩伊德·阿勒馬克圖姆的兄弟丶現任酋長謝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馬克圖姆的叔叔。

身居要職:阿聯酋航空公司董事長丶阿森納足球俱樂部贊助人丶在迪拜政府擔任多個重要職務,包括專門制定法律法規的迪拜行政委員會主席丶迪拜世貿中心副主席等等。

政治影響 英國內政部左右為難

這份政治庇護申請讓英國內政部面臨尷尬局面。

薩伊德是迪拜王室的核心成員,他是迪拜酋長丶阿聯酋總理的叔叔,在英國擁有非常高的外交地位,且現在並無任何證據顯示他是監視伽瑪爾的人,這份申請可能引發外交爭端。去年7月,一名「通姦」的沙特王妃獲得了英國的政治庇護,讓兩國政府非常尷尬。

據悉,英國政府兩週前駁回申請後,伽瑪爾選擇繼續上訴。

早有先例 沙特王妃通姦獲庇護

去年,一名身份不明的沙特王妃獲得英國的政治庇護。

去年7月,沙特一名王妃與英國男子偷偷生下私生子。目前,英國政府已經介入此事,同意為該王妃提供政治庇護。有英國外交官認為,此舉勢必造成兩國政府的尷尬。這名王妃透露:一旦她返回沙特,她和孩子極有可能被處死。

在沙特等中東國家,通姦行為一般將受到石刑和鞭打處罰。一些情節嚴重的案件,當事人還可能被處死。英國移民和庇護法庭打算為這名王妃提供政治庇護,同意她永久駐留英國。
 

来源:星島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