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笑《紅軍長征之吃皮鞋篇》

發表:2010-02-08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得小時老師給我們講:「當年紅軍長征時沒有糧食吃,餓的沒辦法就把皮鞋和皮帶煮了吃……」

今天妹妹告訴我老師給她們講了《紅軍長征之吃皮鞋篇》我就想了:紅軍到底是怎麼吃的皮鞋呢?我覺得老師是在騙學生。還有啊,那時候紅軍戰士都有皮鞋穿嗎?

妹妹說:「大哥,咱們用事實來檢驗老師騙沒騙人啊,咱倆吃回皮鞋試試不就知道了。」我想妹妹說的也是啊,咱自己試試不就知道了。再說了要是真能吃雙皮鞋進肚-----咱這輩子也不白活啊。

我的犟妹妹比我還犟,今兒還非吃不可了。

說吃就吃。

找了雙舊皮鞋(是純牛皮的那種)洗乾淨了切一塊嚐嚐,太硬了,嚼不動。

我說:「妹子,哥這牙口不好,嚼不動啊!」

妹妹說:「哥,你吃得不對,老師說紅軍是煮著吃的。」

得和~~~今兒咱就來個「煮鞋論英雄」。

今天豁出去了。說啥咱也要嚐嚐水煮皮鞋是啥味的。

皮鞋去底切塊兒,下鍋。

好傢伙~~~~~~我這雙穿了兩年的大皮鞋質量也太好了,高壓鍋煮了三個小時還是嚼不動。

再煮~~~~~~~~~~~~~~~皮鞋不爛死不休!!!

嘿~~有志者還真..事竟成,高壓鍋五個半點皮鞋還真能嚼動了。嚼是嚼動了就是味不太好----吞不下去。

沒辦法了,請教高人吧。

給蒙古皮革廠的朋友打了個電話……

原來皮鞋要這麼吃:

  1.皮鞋放在高壓鍋里加火鹼煮六個點。

  2.清水泡八天,每天換水。

  3.把自己餓到眼睛發綠光。

以上三條缺一不可,要不絕對吃不進去。可這也不對啊。紅軍當時沒有高壓鍋啊,普通鍋至少要煮十六個點,燒兩立方米的干木頭。也就是說燒四十多張門板外加倆工時。這不是難為紅軍嗎?有費這勁的工夫挖點野菜抓點蛤蟆多好啊。

雖然蛤蟆吃不出皮鞋的爽口味道和悲壯感覺,但清燉蛤蟆的營養價值怎麼也比水煮皮鞋高啊。

看來要是真想模仿紅軍當年吃皮鞋的壯舉還真是沒門了。

不過這也不能就說人家老師騙學生啊。更不能說紅軍沒吃過水煮皮鞋啊?是不是現在的皮鞋出廠時都經過「耐水煮實驗」水煮不合格的就不讓賣?

看來今天我是較不起這真了。

哎呦~~~~~算盡機關還少了一條啊。牙口好不就用不著廢這瞎勁了。

對了,就是這個原因。一定是紅軍牙口好。

要不國民party負責審問的人怎麼都說:「噢噢party的嘴可真硬啊!」

廢話!嘴不硬能把皮鞋吃了嗎?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