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式蝸居 最窄的房子(組圖)

作者:楊孝文 發表:2010-02-28 1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棟窄房子,夾在聯排公寓中間的兩棟房屋之間。

房主伊恩.博伊爾和蕾切爾.博伊爾,與兩個兒子喬和查理的合影。這對夫婦認為,他們的房子可能是英國最狹窄的有人居住的聯排房。


通過樓梯可以來到生活區,而生活區的寬度只夠放下一張兩人沙發。


蕾切爾與兒子查理在廚房中的合影。

話說這「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世上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如果你不相信這一點,那應該去參觀一下英國夫婦伊恩.博伊爾和蕾切爾.博伊爾所擁有的一棟房子。
    
這棟房子寬僅6英尺(約合 1.83米),縱深21英尺(約合6.4米)。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走進房子裡,你會發現必備的生活設施一應俱全:一樓有門廊、廚房、淋浴間,二樓是起居室,閣樓是臥室。

博伊爾夫婦認為,這棟房子可能是英國最窄的聯排房(互相連接的一排房屋之一幢),並已給吉尼斯世界記錄寫信希望得到確認。
    
博伊爾夫婦經營著一家出版社,12年前以8000英鎊買下這棟位於布賴頓市霍林蒂恩區的房子,它原本是一個存放驢拉車的庫房。後來,他們又花了1.5萬英鎊裝修,將其變成一個很有格調的聯排房,現已租出。

45歲的蕾切爾說:「剛買下時,儲物間還放著麥稈和小車零件,後來我們將儲物間變成了臥室。」
    
一樓的廚房有扇門通向花園,花園的寬度與聯排房一樣,都為6英尺長10英尺(約合3.048米)。通過樓梯可以來到起居室,起居室的寬度僅夠放下一張雙人沙發,一把木梯通向閣樓的臥室。

博伊爾夫婦希望,他們的兩個兒子 —— 14歲的喬和11歲的查理,有一天可以體驗一下在這個狹窄空間生活的感受。
   
 51歲的伊恩說:「布賴頓現在的房子太貴了,租戶能找到一個租金低廉還有花園的房子,總是十分激動。他們甚至不必開供暖設備 — 房子如此狹窄,只要鄰居有暖氣他們就不會感覺到冷。」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