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論壇:中共第五縱隊侵美

發表:2010-03-25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今年2月下旬,美國華府一位年輕的後起之秀,即是將參加國會眾議員競選的聯邦參議員幕僚長洛伯先生,接受海外民運人士的邀請,參加了 《中美關係發展與中國民主運動》的演講。他說:「民主、自由、人權作為美國的立足之本,亦是我們在世界上所擔當的責任,我們正在忽略它。所以,不能允許這樣一種現象再這樣繼續下去。」

在一個高度民主的國家,真正的推手是那些幕僚們「智囊團」、幕僚掌門;美國白宮也是一樣。很多法案包括關於中國法輪功反迫害的、關於民主運動的,都在他們的推動之下出臺的。

洛伯說:「我們想一定不能再讓這些人把他們的經濟利益放在人權利益之上,我們一定要扭轉這樣一種情況。不管全世界任何地方發生了人權問題,那都是與我們相關的。」

中國民運後援國際創辦人John Kusumi在演講中說:天安門事件已經過去了21年,但是北京政府和美國政府卻逐漸把這件事情給淡忘了。我們現在終於看到了,世界上還是有辦法來制止這 些大屠殺,制止這些對人權的侵犯。正義的意志可能體現的非常緩慢,但是它是不可阻擋的。我們終有一天會看到,人類普世價值的光明會照到對法輪功的不公正 上,以及對非正義戰爭的審判上。

中國社民黨負責人之一曾大軍演講說:「中國民主的變革對全球民主的變革起著非常重要的做用。國內的法輪功朋友,為追求自由煉功,被中共當局抓捕、坐 牢、關押,有的還被逼死。還有基督教的朋友、天主教的朋友,還有西藏的同胞、維吾爾族的同胞,都是因為自己的信仰和追求受到中共的迫害,還有我們國內最可 憐的被中共強行拆遷房子的訪民,要表達自己上訪的權力和主張,一樣遭到中共的打壓。」

John Kusumi說:「當然民主革命的勝利、中國人民的使命、中國人民的幸福,首先要靠中國人民自己,但是外因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美國為首的西方文明世界, 對專制獨裁的東方一些沒落的思想、腐朽的觀念的衝擊和打擊,它的歷史作用是偉大的,產生的效果是無比的,而且它的未來也是非常必要的。」

紐約市罷免親共官員委員會成員劉國華說:美國政府要同世界上的專制政權做鬥爭,要堅強起來,中共已經把子彈打到美國來,而這個問題呢,現在的美國政府和美國人民對這個問題沒有認識。

中共打到美國來採取的策略,不是一種軍事性的,因為軍事方面中共和美國沒有辦法對比,但是中共已經來了,他們表現的形式是什麼呢?中共在紐約市建立的各種公開和底下的各種組織,已達到了360個。

那麼它統治的、它影響的人數是多少呢?那更可怕,這是他們自己講的,這個數字有可能是虛的,但是也非常可怕,有多少呢?在今天紐約市就有30萬人。

大家可能還不知道這麼一個現實吧!我們現在的紐約市,每一天都在印刷《人民日報》,就是中國共產黨的報紙,每一天都在印,數量大概是3,000~5,000份。

在很多商場的門口,免費向人們發送。我們使用的電子郵件,中共政府都要控制呀,在大陸你說話,它不讓你說,你再說,就把你抓到監獄裡。但是它們卻把《人民日報》印到美國來了,這是戰爭的不對稱,這場戰爭都打到我們腳底下來了。

我們知道前幾天歐巴馬總統接見達賴喇嘛,中共控制的這些組織馬上召集各種活動抗議,他們是中共的什麼?「第五縱隊」,這一個非常可怕的名詞。二戰的時候,「第五縱隊」就是特務組織,什麼都干啊,暗殺、爆破等。

據我們所得到的消息,中共要求它們控制的人,要在4種情況下對美國進行打擊。第一種,就是接到中共指令的時候,這個打擊是不分手段的;第二種,當美國處於被打擊時,它的國力虛弱的時候;第三種,當美國和中共發生交戰的時候;第四種,當中共政權垮臺的時候。

除了第一條以外,第二、三、四都不需要得到指令,所有受到中共影響的社區的這些人,他們可以自發的向美國發起進攻,用中共的話講叫超限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