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论坛:中共第五纵队侵美

发表:2010-03-25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今年2月下旬,美国华府一位年轻的后起之秀,即是将参加国会众议员竞选的联邦参议员幕僚长洛伯先生,接受海外民运人士的邀请,参加了 《中美关系发展与中国民主运动》的演讲。他说:“民主、自由、人权作为美国的立足之本,亦是我们在世界上所担当的责任,我们正在忽略它。所以,不能允许这样一种现象再这样继续下去。”

在一个高度民主的国家,真正的推手是那些幕僚们“智囊团”、幕僚掌门;美国白宫也是一样。很多法案包括关于中国法轮功反迫害的、关于民主运动的,都在他们的推动之下出台的。

洛伯说:“我们想一定不能再让这些人把他们的经济利益放在人权利益之上,我们一定要扭转这样一种情况。不管全世界任何地方发生了人权问题,那都是与我们相关的。”

中国民运后援国际创办人John Kusumi在演讲中说:天安门事件已经过去了21年,但是北京政府和美国政府却逐渐把这件事情给淡忘了。我们现在终于看到了,世界上还是有办法来制止这 些大屠杀,制止这些对人权的侵犯。正义的意志可能体现的非常缓慢,但是它是不可阻挡的。我们终有一天会看到,人类普世价值的光明会照到对法轮功的不公正 上,以及对非正义战争的审判上。

中国社民党负责人之一曾大军演讲说:“中国民主的变革对全球民主的变革起著非常重要的做用。国内的法轮功朋友,为追求自由炼功,被中共当局抓捕、坐 牢、关押,有的还被逼死。还有基督教的朋友、天主教的朋友,还有西藏的同胞、维吾尔族的同胞,都是因为自己的信仰和追求受到中共的迫害,还有我们国内最可 怜的被中共强行拆迁房子的访民,要表达自己上访的权力和主张,一样遭到中共的打压。”

John Kusumi说:“当然民主革命的胜利、中国人民的使命、中国人民的幸福,首先要靠中国人民自己,但是外因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美国为首的西方文明世界, 对专制独裁的东方一些没落的思想、腐朽的观念的冲击和打击,它的历史作用是伟大的,产生的效果是无比的,而且它的未来也是非常必要的。”

纽约市罢免亲共官员委员会成员刘国华说:美国政府要同世界上的专制政权做斗争,要坚强起来,中共已经把子弹打到美国来,而这个问题呢,现在的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对这个问题没有认识。

中共打到美国来采取的策略,不是一种军事性的,因为军事方面中共和美国没有办法对比,但是中共已经来了,他们表现的形式是什么呢?中共在纽约市建立的各种公开和底下的各种组织,已达到了360个。

那么它统治的、它影响的人数是多少呢?那更可怕,这是他们自己讲的,这个数字有可能是虚的,但是也非常可怕,有多少呢?在今天纽约市就有30万人。

大家可能还不知道这么一个现实吧!我们现在的纽约市,每一天都在印刷《人民日报》,就是中国共产党的报纸,每一天都在印,数量大概是3,000~5,000份。

在很多商场的门口,免费向人们发送。我们使用的电子邮件,中共政府都要控制呀,在大陆你说话,它不让你说,你再说,就把你抓到监狱里。但是它们却把《人民日报》印到美国来了,这是战争的不对称,这场战争都打到我们脚底下来了。

我们知道前几天奥巴马总统接见达赖喇嘛,中共控制的这些组织马上召集各种活动抗议,他们是中共的什么?“第五纵队”,这一个非常可怕的名词。二战的时候,“第五纵队”就是特务组织,什么都干啊,暗杀、爆破等。

据我们所得到的消息,中共要求它们控制的人,要在4种情况下对美国进行打击。第一种,就是接到中共指令的时候,这个打击是不分手段的;第二种,当美国处于被打击时,它的国力虚弱的时候;第三种,当美国和中共发生交战的时候;第四种,当中共政权垮台的时候。

除了第一条以外,第二、三、四都不需要得到指令,所有受到中共影响的社区的这些人,他们可以自发的向美国发起进攻,用中共的话讲叫超限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